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拍照世界 小米园区今晚被点亮了:DXO

2019-11-05 22:04 · 稿源: 快科技

《手机拍照世界 小米园区今晚被点亮了:DXO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小米CC9Pro手机,这款手机对小米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是量产机中首个使用1亿像素传感器的,DXOMark评分121分,并列世界第一...

为了庆祝这个里程碑,小米的科技园区今晚也不一样了,大楼灯光摆出了DXONO.1的字样...

小米CC9Pro总分121,影像实力达世界水平...

小米CC9Pro尊享版的拍照得分为130分;其视频得分是目前所有测试机型中最高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层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 小米汽车今晚上市 雷军公布小米SU7霞光紫新配色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于今晚7点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召开上市发布会。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已经提前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小米SU7的全新配色霞光紫。相信这款集时尚、科技与舒适于一身的小米SU7,一定会为市场带来一股新的风潮。

  • 手慢无!小米SU7模型等周边将于今晚8点再次开售

    据悉,小米汽车将再次推出生活周边产品。其中包括备受欢迎的小米SU7车模,售价为499元,并将于今晚8点在小米汽车APP上发售。该马克杯可选海湾蓝、寒武岩灰、雅灰、霞光紫、钻石黑、珍珠白、橄榄绿、流星蓝、熔岩橙共九种配色,并采用不锈钢内外胆,表面具有车漆质感。

  • 雷军称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候 小米SU7今晚发布

    今晚19:00,小米汽车将揭开其首款车型小米SU7的神秘面纱,这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在历经三年的精心打造后终于要与公众见面。小米CEO雷军在今日的发言中难掩激动与紧张之情,他坦言:“好久没有这么兴奋、这么紧张了,造车3年,终于到了交作业的时刻,不紧张是不可能的。我们将共同见证小米SU7的发布,期待这款凝聚了小米三年心血的车型能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Q1销量暴增33.8%!雷军:手机还是小米安身立命之本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天下午,雷军在抖音开启了直播,对于网友比较关注的一些热门话题进行了回应。在直播中雷军着重强调手机业务重要性,称手机还是小米的安身立命之本,手机是最核心的业务,并表示自己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一的精力在参与手机的工作。雷军表示:我每周都参加我们手机部很多很多的会。”而对于对于还会不会参加主持手机发布会的问题,雷军表示如果�

  • 499被炒到1000元 小米SU7 1:18合金车模今晚8点再次开售

    快科技4月7日消息,雷军宣布,备受期待的小米SU7 1:18合金车模将于今晚8点再次开放购买。雷军指出,在车模制作行业,大部分生产工序仍依赖于手工完成,因此生产能力相对有限。小米汽车部门一直在催促订单,现在终于迎来了新一批的库存。官方定价为499元的小米SU7合金车模,在二手市场闲鱼上的价格曾被炒至1000元,显示出其极高的受欢迎程度。据悉,这款小米SU7合金车�

  • 雷军:手机厂造车一定要解决支架!小米SU7自带1/4标准螺口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雷军在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车内外的不少细节。雷军表示,自己以前买了一筐汽车手机支架,但是没一个好用的,而手机厂造车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小米SU7的仪表盘上就自带了1/4标准螺口,仪表台左右各一个,顶部后视镜前方还有一个隐藏式。这样就可以无缝与手机支架连接,再也不用纠结支架的位置了,并且不挡出风口。据悉,市面上有非常丰富的1/4标准螺口配件,出了手机之外,运动相机等配件,甚至单反也都能轻松接入。小米还专门打造了配套的手机支架,比其他固定方式更稳固,且支持360的头部调节,横屏竖屏都能

  • 九阳用公益点亮企业社会责任感,点亮希望,滋养未来

    在快速发展的消费电器市场中,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创新的小家电产品闻名于世。九阳的影响力远不止于此。九阳的公益案例是商业与社会责任成功结合的典范,为全球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