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analys最新资讯  > 正文

Canalys 发布 2019 年智能手机预测:出货量同比下降 3.1%

2019-06-04 14: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4 日消息:近日,数据调研机构 Canalys 发布了一份 2019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

图片来自Canalys

Canalys 发布 2019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表示,2019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预测下调至 13.5 亿部,同比下降 3.1%。Canalys 表示,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放缓的另一个主要因素是缺乏创新。未来,Canalys 预测 2020 年智能手机将实现正增长,预计全球出货量将回升至 13.9 亿,同比增长 3.4%。

Canalys 分析师 Rushabh Doshi 称:「智能手机审美疲劳和缺乏有意义的创新仍然是主要的市场阻碍。消费者的换机周期将会变得更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