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畅玩8c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畅玩8C星云紫配色10月25日开售

2018-10-24 14:32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本月 11 日,荣耀畅玩8C正式发布,搭载高通骁龙 632 处理器,4GB+32GB版售价 1099 元,4GB+64GB版售价 1399 元。有极光蓝、铂光金、星云紫、幻夜黑四种配色可选,今天荣耀手机官微宣布星云紫配色将于 10 月 25 日开售。荣耀畅玩8C主打全面屏、长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荣耀畅玩50正式开售:1199元起 配备5200mAh电池

    荣耀畅玩50正式开售,该机搭载高亮清晰灵动大屏,售价1199元起。拥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1199元和1399元。该机采用四角防撞加固、缓冲防跌架构以及分散受力设计,整机防摔耐跌,可以安心应对各种磕碰。

  • 微软官宣:明年10月14彻底放弃Office 2016/2019

    微软今天正式宣布,将不再继续支持Office2016和2019。根据微软的公告,Office2016和Office2019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生产力服务器将于2025年10月14日结束支持。消费者版本预计于2024年秋季推出。

  • 1199元起 荣耀畅玩50开启预售:5200mAh高能电池

    荣耀手机今日官宣,荣耀畅玩50正式开启预售,首发1199元起。荣耀畅玩50搭载天玑6100处理器,CPU采用2x2.2GHzA76核心6x2.0GHzA55核心组成、GPU采用MaliG57MC2。其搭载基于Android14的MagicOS8.0系统,支持手势导航、人脸解锁、YOYO建议等常规功能。

  • 雷军:小米SU7首发9种配色 霞光最受欢迎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SU7首批将于明天正式交付。据报道,小米SU7目前锁单量已经超过4万,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非常可喜的成绩单。雷军刚刚发文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目前小米SU7的车漆订购配置中,只有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三款免费,其它车漆配色选装费用均?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京东“京享值”升级为“会员等级”:每月25定级

    京东今日正式宣布,其原有的“京享值”体系将全面升级为“会员等级”制度。此次升级的主要变革在于将用户的京享值分值直接映射为相应的会员等级京享值的计算方式则维持原样,不做改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京享值及对应的会员等级,享受相应的权益和优惠。

  • 苹果WWDC2024定档:610举行 iOS 18生成式AI将发布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WWDC2024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6月10日至14日盛大举行。今年的大会预计将以AI为主题,届时将发布一系列令人期待的新操作系统,包括iOS18、iPadOS18、macOS15、tvOS18、watchOS11以及visionOS2。值得注意的是,iOS18可能将是iPhoneXR最后一个大版本升级,这对于那些仍在使用这款机型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重要的消息。

  • 雷军公布自己最爱小米SU7两款配色:海湾蓝、霞光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近日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这些新配色的出现,无疑为小米SU7增添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雷军也公布了自己收藏的两款小米SU7配色,分别是海湾蓝、霞光紫。雷军表示,海湾蓝是小米SU7的主推色,因为大众一看到海湾蓝就想起小米SU7,作为自己做的第一款车,必须要收藏一款海湾蓝。雷军收

  • 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定档425:将公布锁单交付成绩

    快科技4月22日这消息,小米汽车最新宣布,将于4月25日(本周四) 上午09:20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届时,雷军将公布上市28天的锁单交付成绩,并透露一些小米SU7在2024年的新计划。据上周博主孙少军透露的数据,目前小米SU7的锁单量已经超过6万,大定退单率约为 55%。值得一提的是,在SU7上市后官方已经紧急提升产能,日产增加到400辆以上,全年产能需求提升至12万辆�

  • 小米汽车今晚上市 雷军公布小米SU7霞光配色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于今晚7点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召开上市发布会。小米的创始人雷军已经提前为大家带来了一个惊喜——小米SU7的全新配色霞光紫。相信这款集时尚、科技与舒适于一身的小米SU7,一定会为市场带来一股新的风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