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人民币防伪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币防伪添新方法 AR技术让钱动起来

2018-09-12 00:00 · 稿源: 手机中国

《人民币防伪添新方法 AR技术让钱动起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恰逢人民币正式发行70周年,为了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由国务院反假办监制,腾讯QQ、腾讯金融科技和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联合出品了“QQAR人民币防伪知识”互动体验,首次将AR技术应用在人民币上,用户只要打开手机QQ扫描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即可让人民币动起来!通过AR可以活灵活现地看到人民币上的凤鸟飞翔、茶花绽放,其中的防伪知识和中华文化让人记忆深刻...

还没有体验过AR防伪这项新技术的小伙伴,不妨现在拿起手机打开QQ扫一扫身上的100元纸币,相信你会被惊艳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币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微信支付多场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便捷支付

    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下,腾讯数字人民币项目组以“条码互通”、“钱包快付”等功能创新,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士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境外来华人士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超百万商户,以数字人民币App扫微信支付商业收款码与经营收款码支付。以外卡内绑为例,基于免验证小额支付方案,微信支付外卡3月日均新增绑卡数较2月增长近两倍。

  • 卖身传闻中的盒马,值多少

    该怎么给盒马估值?在卖身传闻中,盒马新CEO上任后的第一波调整来了。4月24日起,盒马恢复会员开卡、续费,并将免运费门槛下调至49元。在阿里从各业务板块加速资本运作,到厘清主业、退出“非核心资产”的背景下,盒马没能快速找到降本空间,没有实现稳定的全面盈利,如今,估值持续调整,模式还在摇摆,留给盒马证明自己的时间真的很紧迫了。

  •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赋能循环经济,天鹅蓄电池为生活绿增彩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生产国和消费国,每年铅酸蓄电池的报废量极为庞大。如果废铅蓄电池流入非法渠道进行拆解处理,极易导致重金属铅和含铅酸液泄漏,对周边水体、大气和土壤环境造成严重污染。绿色循环经济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作为国内汽车电池制造与回收领域的领导者,天鹅蓄电池通过完善的回收体系,最大限度地利用已有的资源,助力中国铅蓄电池回收体系的建立和推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应对梅雨季!海尔智家为华南用户定制焕新方

    墙壁上无处不挂的水珠,天天晾不干的潮湿衣物,难以入睡的黏腻被褥......刚刚过去的回南天,暴雨、冰雹、大风交替来袭,已经令很多华南用户苦不堪言。最近进入汛期,高温与强降雨又开启了“湿热模式”,如何应对接下来潮湿闷热的梅雨季,是很多华南用户正在头疼的问题。围绕华南地区用户的全方面焕新需求,海尔智家皆以最好的产品、最大的力度、最丰富的权益,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焕新体验。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雷军向家乡人民汇报:小米SU7已抵达湖北仙桃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发文称:给仙桃家乡人民汇报一下,小米SU7今天已抵达。小米汽车体验店位于湖北仙桃武商MALL,大家明天就可以到店体验。对此,网友纷纷在其评论区留言:雷总,家乡人民有优惠么?”持仙桃户口身份证直降10000元吧”。据悉,小米汽车已于3月25日开放了展车静态体验,明天将举办正式的上市发布会,揭晓小米汽车价格,29日全国开放

  • 守护辖区安全,郭巷城管局新装备——益高消防巡逻车

    在今日的社会发展中,城市管理的精细化、专业化、智能化已成为大势所趋。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一环,治安巡逻与消防巡查工作对于保障市民生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还将积极探索新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模式,推动城市管理向更加智能化、精细化的方向发展。

  • 博雅生命:推动间充质干细胞临床发展 为疾病治疗及健康改善带去新方

    近年来,间充质干细胞这个名词更加频繁的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根据最新数据统计,2024年第一季度,国内有11款干细胞IND获批,其中绝大多数属于间充质干细胞。国内对于间充质干细胞的临床试验覆盖了包括膝关节炎、间质性肺病、移植物抗宿主病等多种适应症。这些临床试验的开展,反映了间充质干细胞在临床治疗中的广泛应用前景和潜力。特别是膝关节炎的治疗,博雅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