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a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Max 3引入“防回刷”:MIUI全面拒绝降级

2018-08-18 00:48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Max 3引入“防回刷”:MIUI全面拒绝降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红米Note5、红米6Pro、小米6X之后,小米Max3现在也引入了“防回刷”机制,不再支持降级操作...

今后在小米Max3上,8.8.17及以上的开发版和稳定版、V9.6.12.0及以上版本,都将无法降级刷回旧版本的开发版或稳定版...

2、8.8.17及之后的版本之间可互刷,但无法刷回8.8.17或之前版本...

2、V9.6.12.0及之后的版本之间可互刷,但无法刷回V9.6.12.0及之前的版本...

安卓8.0系统的Pixel2、雷蛇手机、一加6都已经禁止降级,而随着安卓9.0强制要求加入防回滚机制,这一特性未来很可能会成为标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禁止iOS 17.3.1降级 对已升级用户无影响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公告,宣布停止签署iOS17.3.1更新,并禁止已经升级的用户再次降级。苹果公司在2月9日发布了iOS17.3.1更新,这次的更新幅度相对较小。虽然停止签署iOS17.3.1更新后无法再降级回该版本系统,但对于已经升级到其他较新版本的用户来说,并无实际影响。

  • 小米卢伟冰驾驶SU7 Max现身高通发布会 现场引媒体围观

    高通今日举办了新品发布会,推出了第三代骁龙8s移动平台。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亲自驾驶小米SU7现身了发布会现场,也算是侧面为即将上市的小米SU7预热了。小米SU7标准版为单电机后驱,峰值功率为2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8s,搭载73.6kWh磷酸铁锂电池,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为668km;小米SU7MAX版则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95kW,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78s,搭载101kWh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对应的CLTC续航里程为800km,充电15分钟续航可增加510km。

  • 华为加持!问界M7 Max量推送NCA智驾:国无图都能开

    AITO问界官方App发布公告称,问界M7Max车型的V3.3.8.9/12版本更新现已完成公测推送,即日起即将开启分批次规模推送。此次新增的内容相当之多,具体如下:新增不依赖高精地图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功能;新增车道巡航辅助增强功能;新增侧向障碍物防碰撞功能;新增智能跟随车辆限速功能;新增支持特种车辆模型识别功能;新增支持智驾状态岛功能;新增支持华为智驾App;新增通行能力增强功能开关;新增代客泊车功能;优化提升APA智能泊车辅助功能使用体验;优化冰雪场景驾驶体验;优化路口场景驾驶体验;优化大曲率弯场景驾驶体验。单台车辆单日最长智驾里程2038.49公里,单台车辆单日最长智驾时长20.28小时!

  • MIX荣光归来!小米最极致面屏旗舰曝光

    快科技3月9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正在测试一款探索版旗舰手机。该机拥有高分辨率屏下多摄、虚拟磁力压感、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等三大核心技术,是一款极致设计”的超旗舰。其中最受米粉关注的是无屏条极致BM窄边框”,所谓无屏条,是指小米砍掉了一层屏幕结构,采用了行业领先的高屏占比形态”,边框宽度基本等同于BM黑边,视觉效果更为震撼。简单来说就是可以做到四边视觉类无边框效果,这项技术的挑战在于良率低,小米目前正在测试中。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拥有极致设计”的旗舰机不是MIX系列新品,此前数码闲聊站暗示,今年的M

  • Gnomic智能体基础模型能力全面升级,多功能焕新上线!

    hi,超懂你的一站式AI智能体平台,又开始了一轮小“更新”!简单对齐一下颗粒度,不仅增加了文档解析、查看历史对话等功能可以创建Agent元宇宙,可以邀请自己的的粉丝,一起群聊了~Agent元宇宙,焕新上线那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Agent元宇宙”。step1:点击创建Agent元宇宙,目前仅支持邀请「关注自己的粉丝」,邀请完成即可开始元宇宙聊天。添加完成后就可以回答知识库内独

  • MiniMax开放平台怎么使用 MiniMax官网地址入口

    MiniMax开放平台是一个具备文本大模型能力的开放平台。它提供精确的信息提取能力,适用于会议纪要、摘要提取等总结说明场景。使用MiniMax开放平台合成语音,打造有声小说。

  • 小米14 Pro配置下放!小米Civi 4 Pro搭载同款屏幕材质

    在今天下午的小米Civi4Pro的发布会上,小米官方宣布小米Civi4Pro搭载了小米14Pro同款的新一代C8发光材料,峰值亮度达到了3000尼特。具体参数上,小米Civi4Pro配备了一块6.55英寸屏1.5K专业原色屏,分辨率为2750*1236、460PPI;峰值亮度可达3000尼特,在阳光下显示依然清晰。卢伟冰表示,从Civi4Pro开始,小米Civi的定位将升级为潮流旗舰,自此小米全系均为旗舰。

  • Xiaomi Civi 4 Pro 发布:真 Pro 体验越级,开启潮流旗舰新赛道

    3月21日,小米集团正式发布潮流旗舰XiaomiCivi4Pro,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首次亮相Civi手机发布现场,宣布由XiaomiCivi4Pro完成骁龙最新旗舰第三代骁龙8s芯片的全球首发,也是小米Civi系列第一次搭载8系旗舰处理器平台。“Civi系列实现了从‘潮流机’到‘潮流旗舰’的进阶,完成了小米产品‘全系旗舰’的闭环。小米将持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做全局规划,牵引行业上下游,软硬件深�

  • 攒钱成瘾的90后开始租房降级 租房的尽头是极简

    在社交媒体上,一度引发了热烈讨论的话题是“极简租房”的理念。这种租房方式强调的是简约至上,将物品减少到最基本的需要。他们通过精简物品,优化生活空间,不仅提高了生活的质量,也体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独特理解和追求。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saas化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