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90%异形屏占比横扫:华硕ZenFone 5销量冠绝

2018-05-04 00:32 · 稿源: 快科技

《90%异形屏占比横扫:华硕ZenFone 5销量冠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虽然市调机构还没有公布相关数据,但是华硕已经迫不及待地宣布,ZenFone5新机自4月中旬上市以来,已经迅速拿下4月份台湾手机市场单机销量冠军...

华硕也围绕ZenFone5准备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最高抽100万台币现金大奖,也就是高达21万元人民币...

华硕ZenFone5采用了6.2寸2246×1080IPS异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0%,整体身材和传统5.5寸手机区别不大,同时搭载骁龙636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1200+800万像素后置双摄、3300mAh电池,售价11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600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金九银十稳了:9月汽车销量预计198万辆 新能源占比37.9%创史高

    金九银十”为传统车市旺季,各地新一轮地方补贴与厂商三季度末冲量共发力,叠加中秋、国庆超长假期节日效应,9月车市热度不减。9月中旬乘用车总体市场折扣率约为18.2%,较8月中旬微降,维持8月底终端优惠力度,支撑各厂商季度末冲量。第四周中秋国庆长假来临,工作日与往年同期相比少,预计日均零售12.76万辆,同比-5.5%。

  • iPhone 15在印度卖爆!份额占比70%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分享的数据,得益于iPhone15系列机型的推出,苹果iPhon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份额从上半年的5%增长到下半年的7%。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于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5点30分开始接受预订,并于9月22日正式发售。根据IDC的数据,苹果是印度售价超过800美元的智能手机市场的最大参与者,上半年的份额达到67%。

  • 9月份销量39000辆 同比增长18%

    一汽红旗近日公布,该品牌在9月份的销量达到39000辆,同比增长18%。具体车型方面,红旗H5车型9月份销量12361辆,红旗HS5车型9月份销量11921辆,红旗E-QM5车型9月份销量为8971辆。一汽红旗今年已经发布了多款新产品,包括红旗H6、红旗HS3、新红旗HS5和全新红旗HS7等,进一步完善了自家的产品矩阵。

  • 90后消费者占比超6成 国庆假期京东手机小时达备受年轻用户青睐

    中秋国庆期间,用户消费热情高涨,在旅游、餐饮等方面均有较大投入,手机也成了消费者换新的主要产品之一。京东数据显示,9月28日至10月6日期间,众多消费者通过京东手机小时达下单换新手机,并享受到了1小时到手正品新机的极速体验。通过京东之家、JDEhome为代表的线下门店,京东将进一步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带给用户多元多场景的购机服务,以及更多优质手机产品。

  • vivo X90系列成为3500-5000元价位最火机型:销量份额国内第一

    截至今年9月30日,在3.5k-5k价位段,vivoX90系列合计份额为13.0%,机型总销量份额排名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第一。vivo韩伯啸表示,vivoX90系列这代加了两次单,但还是提前一个月完成了销售任务,后面没有多少货可以卖了。有了天玑9300,vivoX100系列成为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值得期待。

  • 曝苹果iPhone 15系列面板出货量比前代高23%,Pro机型占比59%

    根据DSCC的最新报告,自2022年6月至2023年8月,iPhone15的面板出货量相较于iPhone14有了显著增长。这一现象的产生与消费者对产品的高需求以及供应链问题的缓解和解决有关。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方已经向苹果提供iPhone12、iPhone13和iPhone14的面板。

  • 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前9月累积销量同比增长75.48%

    凤凰网科技讯10月8日,比亚迪发布公告,公布9月产销快报。比亚迪9月销量28.75万辆,去年同期为20.13万辆;前9月销量207.96万辆,同比增长75.48%。公司9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2.8万辆,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4.348GWh,2023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00.931GWh。

  • iPhone 15系列预售 15 Pro Max销量最高 对华为影响有待观察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的情况来看,新机非常受欢迎,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根据分析师郭明錤的市场调研,iPhone15ProMax机型需求强劲,超过了去年的iPhone14ProMax。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 长安汽车9月销量曝光!自主新能源品牌交付突破5万大关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单。总体来看,长安汽车自主新能源品牌9月销量总量达到50990辆,实现环比27.09% 的增长。其中,长安启源:启源品牌的首款中大型轿车A07全域下定了10032辆,该车提供了三款增城车型和两款纯电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17.69万元。深蓝汽车:9 月交付量 17370 辆,S7 车型上市两个月连续交付破万,品牌 14 个月以来的累计销量突破 10 万辆。阿维塔科技:阿维塔 11 车型 9 月交付 3083 辆,环比增幅超过 50%,阿维塔 12 轿车将在年内开启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启源A07于9月26日正?

  • 美团:iPhone 15系列销量同比暴涨13倍

    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公开发售,不仅在苹果官网和官方旗舰店可以购买加入了美团等外卖平台的销售渠道。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iPhone15系列新品的销量相比iPhone14系列同期增长了13倍。开售后不久,首笔送到用户手中的订单仅用时10.42分钟就完成了,显示出高效的配送服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