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华为Nova2Plus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HUAWEI nova 2 Plus体验, 28个亮点功能你知道几个?

2017-09-08 13:51 · 稿源:驱动中国

除以上种种亮点功能之外,HUAWEInova2Plus的应用分身功能也迎合了年轻用户大多都有多个社交账号的特点;而年轻的学生群体都是热爱运动的一族,而HUAWEInova2Plus的“运动健康”则能够制定和管理用户的运动计划,跟踪并汇总用户的运动信息,让用户可以更加科学的运动……28个实用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