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欢呼!小米盒子7月销量拿国内

2017-08-07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7 日消息 近日,小米可以说是好消息不断,比如小米手机二季度销量狂涨,出货量高达 2300 余万,小米手环的市场份额拿下了世界第一。雷军昨天宣布,小米盒子 7 月OTT盒子线上销量位居全国第一。

根据中怡康 7 月OTT盒子线上销售数据显示,小米以38.9%的份额,位居第一。二排名第二的英菲克市场份额只有14.2%,还不及小米盒子的一半。创维、忆典、迪优美特分别位列三、四、五名,市场份额分别为6.9%、5.7% 和 4.7%。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雷军还在微博上晒称,小米手机第二季度销量狂涨,重返世界前五。同时第二季度小米出货量增长率高达60%,增速排在第一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