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上线半年多的支付宝 AR 实景红包将于 7 月 22 日关闭

2017-07-17 11: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7 日消息,去年春节前夕, 支付宝在 10.0 版本中上线了结合手机摄像头和地理位置信息的 AR 实景红包,让抢红包变得更好玩。而在春节过后,玩的人越来越少,支付宝团队决定关闭这个功能。

支付宝已在 AR 实景红包界面发布公告,表示「AR 实景红包将于 7 月 22 日停止服务」。春节过后,AR 实景红包的使用频率锐减,因此停止服务也是意料之中。

现在打开 AR 实景红包,看到空荡荡的画面,想必你也就明白了。不过不知道接下来的春节,支付宝将会拿出怎样的红包玩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