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ine最新资讯  > 正文

超萌哒!即时通讯应用 Line 公布自家三款智能音箱

2017-06-16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Line 的智能音箱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6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继苹果公司之后,来自日本的即时通讯软件 Line 在东京举行的公司年会上也公布了自家的智能音箱产品。

Wave 音箱采用了圆筒造型

Line 出品的智能音箱为 Clova 系列,分共两款,基本功能与 Amazon Echo 和 Google Home 类似,其中旗舰产品 Wave 音箱采用了圆筒造型,Chanp 音箱的外表则更加可爱,采用了 Line 的经典吉祥物布朗熊和萨丽鸡造型,看起来十分萌蠢。用户可以通过它播放音乐,记录提醒事项,设置闹钟或是控制智能家居等等。

Chanp 音箱则采用了 Line 的经典吉祥物布朗熊和萨丽鸡外形

Line 希望用户通过这个音箱更多使用其流媒体音乐服务 Line Music。Wave 定价售价 150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920 元),预计今年秋天在日本上市。CHAMP 则要等到今年冬季上市。

Line 带屏幕的智能音箱

另外 Line 还在研发一款带屏幕的智能音箱,目前还只有概念图,在显示屏上同样拥有布朗熊和萨丽鸡的外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