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辣椒4A最新资讯  > 正文

599元! 红辣椒4A发布, 售价、配置汇总: 4000mAh大电池

2017-05-31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31 日消息今天下午,小辣椒举行了红辣椒4a媒体沟通会,这次红辣椒4A打出“全民开黑”口号,看来是要说用这款手机打王者荣耀也是 666 的感觉。那么红辣椒4A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呢?

据官方介绍,红辣椒4A采用3D镭雕外观,配 5 英寸720P屏幕,搭载骁龙 425 四核处理器,有2G+16G /4G +32G 两版本,800W +1600W 摄像头, 4000 毫安大电池,双卡双待全网通,售价 599 起!

目前这款手机已开启预约, 6 月 6 日开抢。大家觉这样的配置和售价怎么样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