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一季度全球最畅销手机 iPhone 7 OPPO R9s 第三

2017-05-11 09: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1 日消息,虽然很多人批评苹果已经失去了创新精神,iPhone 不再像以前那么引领潮流,但根据 Strategy Analytics 的最新数据,iPhone 仍然是全世界最流行的手机,而且优势还是相当大。

来自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周三发布报告称,一季度 iPhone 7 出货量为 2150 万部,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6% 的份额。第二畅销机型为 iPhone 7 Plus,出售量 1740 万部。第三畅销机型为 OPPO R9s,出货量 890 万部。三星 Galaxy J3 出货量 610 万部,排名第四,三星 Galaxy J5 出货量 500 万部,排名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在苹果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之后,排第三的是国产手机OPPO R9s,季度出货量 890 万部,稳坐国产第一火爆旗舰宝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