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蓝E2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E2将于4月26日发布 或去除home键

2017-04-12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2 日消息魅蓝E2 新品发布会已经确定 4 月 26 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从网友晒出的邀请函来看,魅族此次是要在外形上做文章了。

从邀请函中“你选择删除谁?”的字样,以及被重点标记的手机听筒、腰圆home键和后置摄像头来看,新机将会在这三个之中做一个选择并删除掉。有猜测称听筒、摄像头删除的可能性并不高,魅蓝E2 或将在mBack做较大改动。

但也有猜测称,腰圆home键作为魅族手机最有特色的设计,去掉的可能性不大,单独的闪光灯到是有可能换成环绕在后置镜头四周的环闪;至于听筒和传感器这些开孔,去掉的可能性最大。

而此前,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曾在微博上透露,魅族新品会采用全新外观和非常有趣的设计。大家觉得会是什么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