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S8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8旗舰手机谍照曝光:双曲面屏 取消home键

2017-02-11 09:5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S8旗舰手机谍照曝光:双曲面屏 取消home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S8国行版售价曝光 5288元起步

三星已经确定5月18日在北京发布国行版Galaxy S8和S8+。也就是说目前距离发布会只有半个月,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有关于国行版三星S8以及S8+的售价也已经开始曝光。从目前最新的曝光来看,国行版三星S8的售价从5288元起步,比

消息称:三星计划收购AMD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正考虑收购芯片设计厂商AMD,但双方都未确认此消息。

iPhone 7首炸来了!三星Note 7卒不及防

日前,国外网友kroopthesnoop在Reddit论坛发帖,晒出首例iPhone 7爆炸照片。他并未描述爆炸的详细时间、地点,只是说“至少包装没着火”。

事儿闹大了 三星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手机

韩联社援引一位三星电子官员的话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最新款Galaxy Note 7旗舰手机。这样的召回规模在三星电子历史上尚属首次。三星Note7三星Note 7上市不到一周。据悉,此前有报道称,有几部Note 7在充电时出现了爆炸的情况。三星电子的这位官员表示,报道中所出现的爆炸是新手机的电池造成的。这名匿名的官员表示:“最为重要的是我们消费者的安全问题,我们不希望让我们忠实的消费者失望。”,此外三星电子预

三星S8/S8 Plus真机上手视频曝光:超高屏占比

三星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S8不会在即将到来的MWC2017大会上发布,不过近日三星正式宣布了GalaxyS8将于3月29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外界对于这款手机的爆料热度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今天有微博网友@KK低调放出了一组Galaxy S8的真机的实拍图,虽然带着保护壳,但超高的屏占比+双曲面屏的设计依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随后,该博主还晒出了真机的上手视频。照片中可以看到,Galaxy?S8除了拥有顶部提供SIM卡槽,底部依次为3.

顶配骁龙835+6G!三星S8/S8+在港发售:5046元起

今天下午,三星正式在香港发布全新的Galaxy S8 S8+手机,并定于5月25日上市。规格方面,港版S8 S8+均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全网通,其中4+64

三星S8屏幕泛红怎么办?三星S8红屏解决办法

从目前来看,这款手机受欢迎程度非常高,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三星S8屏幕泛红事件。那么三星S8屏幕泛红怎么办?日前三星也给出了一些解决方案,这里小编带大家抢先来了解下。

三星S8美版为什么便宜?三星S8美版和国行的区别

今年上半年最贵最牛的手机当属三星S8与S8+,不过一些网友可能会发现,三星S8美版要比国行版便宜的多。不少网友不禁会问:三星S8美版为什么便宜?美版和国行有什么区别?下面“电脑百事网”就来说说三星S8美版为什么便宜

三星S10 Lite前面板曝光 采用5.8英寸极窄边框

【TechWeb】三星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布全新S10系列新机,而此次S10系列的曝光在网上可谓是铺天盖地。据悉,S10或将有三款不同的型号,分别是5.8英寸的S10 Lite、6.1英寸的S10和6.4英寸的S10 Plus。

Samsung Forum 2015 三星GALAXY E7发布

三星作为全产业链的集大成者,在智能手机、智能家电、商用办公等多方面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智能手机做为三星的重心业务之一,其市场影响备受三星内部看重。目前三星在国内已推出GALAXY S、GALAXY Note以及最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