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Note4X初音未来定制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初音绿再临!红米Note4X初音未来定制版亮相 2月14日发售

2017-02-08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消息 今天中午,@小米手机正式公布了红米Note4X的代言人为初音未来,并发布了红米Note4X的初音限量版的宣传海报。从宣传图来看,红米Note 4X推出了初音未来限量套装。该套装采用了独特的初音绿颜色,少女味十足,背面还有“初音未来”的标识和限量编号。配套的有初音未来限量版移动电源,以及初音未来手机保护壳。

据了解,红米Note4X将会使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4100mAh电池,5.5英寸1080P屏幕,配色包括初音绿、香槟金、铂银灰、樱花粉等。该定制机将于2月14日发售,将由B站独家销售。

MIKU 酱公主殿下初音绿再临!宅男们会喜欢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