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尔街日报:三星急于召回Note 7致炸机门原因难以确定

2016-10-24 08:45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尔街日报:三星急于召回Note 7致炸机门原因难以确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星Note 7出事:或为抢先机放松质控

网易科技讯9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为了赶在竞争对手产品尤其是苹果新一代iPhone之前上市,三星电子加快了新款手机的推出周期,但这种匆忙令人担忧该公司在质检方面放松要求。去年以来,三星电子已经将其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产品的发布时间提前了约一个月。这一战略帮助三星电子在今年第二季度实现了近两年多以来最好业绩,但也令其供应链及其制造声誉面临着压力。上周五,在上市两周后,三星电子宣布在全球10个市场召回

三星称损失令人心痛 Note 7召回或耗资1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 9月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因电池问题召回250万部Galaxy Note 7的代价不轻。据估计,此次召回行动可能要最多花费10亿美元。三星只是说,损失金额“令人心痛”。约有三十多部Note 7被发现出现电池着火和爆炸问题。此次事故发生的时间可以说再糟糕不过了。三星本来顺风顺水——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竞争白热化的大背景下,旗舰级的Galaxy S7助推三星的股价在上个月创下新高,同时也将季度利润推升到两年来的新高?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新增“一步直达”功能,三星The new Bixby引领行业潮流

2016 年,人工智能伴随“阿尔法围棋”的几场对弈被推上风口浪尖。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加持AI科技成为了众多厂商争相追捧的热点,一时间AI技术几乎遭遇了过度消费。而近十年来,三星电子一直引领着全球的研发,并且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开AI的强大能力。三星Bixby的横空出世,可谓将AI技术落地,真正做到了人工智能。今年 8 月,三星又一次发力AI,其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9 上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在保留?

Note7安全隐患导致三星市值缩水22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出安全警告和全球航空管理机构禁止在飞机上使用Note7,投资者出现恐慌性抛售,导致三星电子的市值2天内缩水220亿美元。CPSC警告Note7用户不要开机也不要充电,航空公司和管理机构则要求乘客在飞行途中不要使用这种手机,受此影响,从上周五开始三星股价2天内跌了11%,为2008年以来最大跌幅。股价下跌暗示,三星品牌价值因产品召回导致的损失可能超过原

独特的双屏设计 三星ST500带票价1999元

三星ST500是一款新近推出的千万像素DC,采用3.0寸大屏设计,非常独特的采用了前后两面双屏幕设计,非常时尚。目前商家“成名数码滕州店”为该机给出1999元的带票促销价,同时送2G内存卡。

三星走向衰落绝非危言耸听

紧跟苹果,三星与昨日发布了2014年第四度财报,但两者境遇却截然不同。2014年全年,三星利润为25万亿韩元,低于2013年的36.8万亿韩元,创下自2011年以来的最低纪录。和苹果史无前例的辉煌财报相比,三星的这份财报就显得分外尴尬。

Note7停产,危机中的三星只是亏钱吗?

文/崔玉贤在Note7“更新版”再次出现事故的时候,不仅美国的运营商宣布停售Note7,三星的供应商透露,三星也要暂停生产这款智能手机。如果属实,那么,Note7将会是史上最短命的年度旗舰机。“预言家”开始预言:三星手机将会因此跌到低谷,甚至陨落,就像当年的诺基亚。不可否认的是Note7多起爆炸事件已经引起了消费者对三星手机品牌的信任危机,尤其在中国市场,三星的回应态度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反感。第三方分析机构则认为,一款

三星成功的秘诀:产品布线广 市场敏感度高

三星在过去几年取得巨大成功,年营收高于微软或苹果,各个业务部门均实现增长,其原因在于推出了范围广泛的产品,形成一个良好的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