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WWDC看点汇总:Siri功能加强 电脑系统或更名macOS

2016-06-13 09:02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WWDC看点汇总:Siri功能加强 电脑系统或更名macO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所有蓝牙2.0产品遭侵权指控 三星也曾中招赔千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名为Rembrandt Wireless Technologies的公司发起了对苹果公司的专利诉讼。诉讼内容称苹果公司侵犯其两项与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侵权设备甚至可追溯到iPhone 3GS时代的所有产品。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

苹果(iphone)手机怎么恢复手机通讯录?不小心删除了苹果手机通讯录怎么办?苹果手机通讯录突然没了怎么办?想必身边许多苹果手机小伙伴都遇到了这类似的问题。出现的这样的问题不用怕,要沉着冷静一点。对于这一类的数据丢失问题,还是要借助于专业的技术软件恢复。苹果手机的话,更要用技术手段去解决了。那么,该有什么技术方法,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呢? 恢复苹果(iphone)手机通讯录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做好以下准备工作iP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不务正业系列 苹果设计师还鼓捣出这样的产品

提到苹果的产品设计,大部分人可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iPad和iMac甚至是Apple Watch等电子产品,不过设计这些产品的苹果设计师也有“不务正业”的时候,有时会推出一些与“主业”无关的作品。

苹果又抄袭!影视快搜体验 这是安卓版的苹果TV

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一款名为TV的Apple TV应用程序,这款应用它能把所有视频内容聚合起来,打开一个TV应用就能看到所有视频APP能提供的内容,选择后跳转到对应的应用内开始播放。看起来是不是相当的神奇,对于目前智能电视里安装了很多视频应用的用户来说可谓非常实用。不少人是不是都在期盼他进入国内并且推出安卓版呢?笔者这里告诉你,其实苹果的这款叫做TV的应用其实有着抄袭国内应用的嫌疑。因为国内早已经有一款相似功?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真是疯了!苹果狂赚745.99亿美元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正式公布了2015年Q1的财报,其净营收为745.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75.94亿美元增长30%,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为180.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30.72亿美元增长38%,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不得不说,苹...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