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自曝:我很喜欢小米 尤其是米4/5

2016-05-25 22:01 · 稿源: 驱动之家

《罗永浩自曝:我很喜欢小米 尤其是米4/5》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特立独行的罗永浩眼里,国产手机厂商们似乎都是不上档次的,只有乔布斯的iPhone才能入其法眼,但是现在,老罗的态度似乎也在悄然转变...

今天下午,罗永浩在个人微博上宣传了一把备受好评的锤子便签,而在与粉丝的互动中,罗永浩明确表示:“小米手机挺好的……米4、米5我都挺喜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自曝不会开车:又谈小米汽车为何成功 雷军营销封神

    在今日的免费课上,周鸿祎公开坦言,他至今连驾照都没有,更不用说开车了。周鸿祎对听课人群表示:在汽车领域,我完全是个小白,与在座的许多老司机相比,我连驾照都没有,更别提开车了。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却不会宣传。

  • 雷军: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雷军表示,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在北京车展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来到了小米的展台,小米董事长雷军向其详细介绍了小米SU7的细节,这款科技轿车零百 2.78秒,最高时速265公里。我送了一台给魏建军,他在他们测试场开到240迈很轻松。”雷军还介绍道,其把百姓理解的好开”进行了大量的拆解,比如风阻为0.195,转向和响应都做得极其的精准。为了让女车主觉得容易驾驶,SU7的外观没有那么大,转弯半径也很小,很灵活。这辆车初期设计的时候,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这辆车,所以下了很大的功夫,最

  • 罗永浩怒斥媒体黑小米汽车:想法还停留在上个世纪

    罗永浩近日发声,对小米汽车及雷军表达了坚定的支持。那些对小米SU7持嘲讽态度的人,大多是没有亲身体验过保时捷的,他们的观念还停留在过去,未能及时跟上国产新能源车已超越外国车的现实。那些真正服务广大消费者的企业才是最值得尊敬和推崇的。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宫崎骏的告别电影,看不懂但喜欢

    ”不少观众走出电影院发出感慨。《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是一部有号召力且有深意的作品,但其观影门槛和宫崎骏的影响力,恐怕也很难撬动更多受众。

  • 雷军自曝如何释放压力:刷刷短视频 看看爽文

    快科技4月30日消息,从造手机冲击高端,再到如今的小米SU7,在这背后,小米CEO雷军都肩负了极大的压力与挑战。日前,有网友询问雷军,平时怎么释放压力?雷军回复道:刷刷微博,刷刷短视频,看看爽文。”对此,网友表示:雷总你就是爽文男主呀”爽文说雷总传记吗”。前不久,雷军在抖音开启直播,辟谣了自己爽文人生”的传言。雷军表示,自己并不是高考状元,也没有考700分。而且人生低谷时卡里也没有冰冷的40亿,希望大家帮忙辟谣。据了解,小米公司发言人去年12月就已对相关说法进行辟谣,称所谓”冰冷的40亿纯属子虚乌有,请大家勿信、

  • 马斯克自曝曾眼含热泪发言:人生不只有苦难 还有诗和远方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马斯克在X上转发了自己多年前的一段发言,视频中马斯克眼含泪光地讲述了一段鼓舞人心的话。马斯克表示,这个世界有很多负面的东西,有很多可怕的事情的发生,一直有很多问题需要我们解决,有很多事情很悲惨并让你失望。但生活不能只是解决一个又一个悲惨的问题,这不可能是人生唯一的事情,需要有能激励你的东西,让你每天早上醒来,为作为�

  • 小米为什么3年就能造出车 雷军:小米积累了14年智造经验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今日下午,雷军开启直播,跟网友一起聊聊小米汽车。雷军在直播中称,小米汽车发布后,网上有人不理解小米汽车仅用了3年时间就造出了车,比业内平均速度快了很多。对此,雷军介绍,小米已经成立了14周年,小米汽车3年造出车的背后,是小米集团14年的智能智造经验和技术积累。此外,前段时间,智己汽车CEO刘涛还曾发文表示,小米汽车三年就从平�

  • 雷军:4月3日交付首批小米SU7 小米正式成车厂

    小米正式踏入汽车制造领域,迎来小米SU7的首批交付,宣告着小米汽车正式驶向市场,我们即将在街头巷尾见证越来越多小米汽车的身影。回首3月28日的发布会,雷军向米粉们表达深深的感谢,特别推出了限量版小米SU7创始版。小米汽车表示,感谢米粉们的耐心等待和理解,相信小米SU7一定能够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