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手机N4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发布新产品N4:千元智能手机内存升至4GB

2016-05-09 16:26 · 稿源:资讯索引
《360发布新产品N4:千元智能手机内存升至4GB》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科技与艺术浑然一体:华为P30系列创新手机设计美学

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如果要买手机的话,相信很多人的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外观了。但是要想把一款手机做的那么漂亮,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款出色的产品不仅要做到好用还要兼顾好看,貌似听起来不是很复杂,但其背后非常复杂的产品设计逻辑。如今,智能手机行业产品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要做到与众不同而且还要好用好看着实比较困难,故此导致很多产品要么用起来非常顺手,性能也非常出色,但就是外观颜值工业气息浓重,和唯

极客晨星少儿编程培训,让孩子快速进阶,了解编程世界

作为过去十年世界上最流行的儿童编程语言,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终身幼儿园小组开发的Scratch在其诞生之初就一直保持着辉煌。 这种免费的儿童编程教学开源软件已经自发地被带到世界各大洲——从繁荣的纽约到贫穷的尼日利亚。 合作、开放和创造性的精神深深影响着全世界的儿童。 Scratch是一种适合编程启蒙的编程语言。Scratch是一种有趣的编程语言,由麻省理工学院和谷歌公司共同开发,学生可以用鼠标写自己的故事书、卡通或游戏

在创业死海里一年用户增长五倍,Brave浏览器能值4.3亿美元吗?

2017 年的时候如果还有人说想做一个浏览器来挑战 Google 浏览器,变革 Facebook 数字广告模式,你一定会觉得他只是想骗投资人的钱而已。在 Google、微软 IE 等已经占据大部分浏览器市场、被业内人士评为「死海市场」的情况下,也只有写区块链白皮书的作者敢这样喊颠覆。

2019“赢在南京”海外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强势来袭

东风吹,赛鼓擂。 2019 年度“赢在南京”海外人才创业大赛将于 5 月 7 日在虎踞龙盘的古都金陵,吹响决战号角。本次大赛由南京市科学技术局和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微链承办,自 2018 年 7 月启动以来就备受创业圈和创投行业关注,吸引了众多高质量、高层次海外人才项目报名参赛。大赛获得了老鹰基金、英诺天使基金、硅谷天使基金、Techsumption等国内外众多一线投资机构、孵化器和创服机构的鼎力支持。经德国慕尼黑、?

腾讯广告区域营销峰会杭州站落幕 微盟获浙江省腾讯广告区域及行业服务商牌照

4月23日,由微盟联合腾讯广告发起的以“营销升级 获客有道”为主题的营销峰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广告协会秘书处主任赵小燕、腾讯广告浙江区域渠道经理李德恒、微盟盟聚浙江区域总经理王燕燕、腾讯广告认证讲师及微盟盟聚营销学院院长于丞等出席此次会议并带来精彩演讲,与杭州当地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区域消费升级趋势和移动广告带来的品牌、商业升级机遇。据悉,在会上,腾讯广告还向微盟盟聚授予浙江省区域SMB及LKA效果服务商、浙江省区?

到2023年,加密货币挖矿硬件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超10%

根据Reportlinker发布报告称,供应商在研发创新技术和新产品方面进行大量投资。此外,他们还采用不同的技术来提高哈希速率并降低功耗,从而提高挖矿效率。

阴阳师离岛之火多久可以换到SP兑换券?离岛之火活动攻略

阴阳师离岛之火活动中玩家有机会兑换到SP/SSR兑换券,这个兑换券多久时间可以换到呢,需要玩家每天花多久时间参与活动,我们来一起计算下。

委内瑞拉总统呼吁外国投资者购买石油币 然而大家更喜欢比特币

尽管遭受美国制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公开呼吁外国投资者购买该国国家发行的石油币(Petro)。

联想重生:研究院的胜利

20 年跌宕起伏,联想研究院在时代画布之下涂抹的浪漫故事。“亚太第一也拿到了,世界第一还遥遥无期,我的任务应该完成了,你们谁继续带领公司向前走,我让位。”

大屏融合大存储容量 VAIO®F15京东JOY联名款笔记本上市

2019 年,对于喜爱VAIO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年初新款VAIO SX14 全线上市,其针对高端商务人士的轻薄便携与全面出众的功能,相较于前代产品有了更全面的提升。 而 4 月 22 日VAIO将再推全新款机型:VAIO F15 京东JOY联名款。 该款机型为VAIO联名京东吉祥物JOY的定制款轻薄笔记本电脑。VAIO F15 京东JOY联名款配备有15. 6 英寸宽大显示屏、高存储容量与全新机型设计的笔记本电脑,主打年轻消费群体与家庭用户。 宽广大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