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FBI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不配合!FBI第二次独立破解成功:1台iPhone 5S

2016-04-24 16:03 · 稿源: 驱动之家

本周五,FBI局长James Comey披露,局里大约花了800万美元从灰帽黑客那里买得漏洞,成功突破了圣贝纳迪诺枪击案凶手的iPhone 5C手机。

在破解之初,FBI曾对外放风,自己没法突破比5C后出的新iPhone,比如5S/6/6S,但现在剧情大逆转。

4月9日的时候,美国司法部曾再次要求苹果协助破获纽约布鲁克林毒贩Jun Feng的手机,型号是iPhone 5S,但现在已经宣布取消。

注意,并非是苹果据理力争对抗所致,而是FBI接手后把手机给解锁了。

嫌疑毒贩Jun Feng为手机设定了密码,但他自己声言忘记,于是FBI自力更生。法庭文件显示,FBI此次还是从第三方拿到了破解之法成功攻入iPhone 5S中。

这是公开记录的第二部被美国当局破解的iPhone手机,且仅仅就在两个月时间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