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同步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5上市时间曝光:3月31日全球同步开卖

2016-03-20 01: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如果售价再便宜一点才有竞争力,试问谁会愿意买个试验品呢?

三星S7和S7 edge已经于今天正式上市,现在LG也公布了G5的上市时间,该机将于3月31日全球同步上市。此前国行版LG G5也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相信会在3月31日同步上市。

除此之外,LG还公布了G5两个“Friends”配件的售价,其中相机模块售价85美元(约合人民币550元),音箱模块售价162美元(约合人民币1050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款配件在韩国的售价,其它地区的售价应该也会差不多。

  另外,来自百思买的消息称,LG G5无锁版的售价为7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00元)。LG G5的模块化设计确实是很出色的创新,但今年来自竞争对手三星的产品也极具竞争力,此外苹果和HTC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也会相继发布各家的产品,因此对于LG G5来说不会特别轻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