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5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发布会:雷军宣布小米5将联合苏宁首发

2016-02-24 15:33 · 稿源:IT之家
《小米5发布会:雷军宣布小米5将联合苏宁首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5发布会全程视频回顾

米粉们期待依已久的小米手机5正式发布,时隔上一代发布已经经过了长达18个月。本次的小米手机5可是黑科技满满,依然主打着高性价比1999元起的售价还是十分诱人的。而除了小米手机5之外,小米还带来了一份惊喜——小米4S。

小米5发布会揭晓10大“黑科技”,网友普遍不买账:原来都是别人用过的

24日下午的小米5发布会上,雷军图文并茂地介绍了之前宣传上的小米5“黑科技”,幻灯片上显示的10项黑科技分别为:4轴光学防抖相机、DTI画质增强、骁龙820处理器、UFS 2.0内存、3D陶瓷机身、4G+网络、全网通 3.0、16颗灯省电高亮屏幕、快充3.0、全功能NFC。

小米5发布会现图文直播 小米5售价1999元起

Chinaz数码 2月24日消息 小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而备受关心的小米5也正式亮相。除了硬件配置,小米5在MIUI 7有了新的提升。小米5价格也随之曝光,2699元尊享版4GB+128GB,1999元标准版3GB+32GB。①一键换机:无需网络仅需3步,通讯录、设置、应用等全部移至新手机;②防丢失:远程锁定手机、擦除数据,刷机也没用;③美颜视频电话:实时美颜、小窗、群聊等多种玩法,同时支持安卓&IOS。

小米5发布会图文直播:小米5售价公布 尊享版2699元 标准版1999元

发布会开到现在,总结起来说,就是小米5在拍照、支付等功能上简直各种吊打苹果。除了做到全方面的NFC之外,小米5还支持公交卡,以后大家坐公交再也不用刷公交卡了。同时,小米5还支持快充3.0,大约一小时就可以充满,且新增“一键换机”功能,10分钟快速完成数据复制和转移。黑科技之后价格公布,小米5尊享版2699元,标准版1999元。

小米5发布会:雷军宣布小米5将联合苏宁首发

小米5发布会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不过从目前来看,小米这次应该为了销售量,不会再便宜黄牛了。雷军正式宣布,将会在发布会之后联合苏宁进行小米手机的联合首发,目前发布的小米4S已经确定,不会雷军并没有表示小米5是否会在苏宁抢先首发。

小米5发布会:小米5跑分公布,140000+

小米5发布会进行中,继小米4S之后,小米5也正式亮相。雷军介绍称,小米5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20旗舰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全新Kryo CPU内核,更先进的14纳米制程,性能翻倍,功耗减半;其Adreno 530 GPU性能+40%、功耗-40%,游戏机级别3D显示效果。

小米5发布会直播:小米5黑科技光学防抖相机

今天,小米举行了新品发布会,而备受关心的小米5也正式亮相。除了此前曝光小米5有关配置,此次雷剧在发布会现场着重介绍了小米5的黑科技:光学防抖相机。下面我么来看看。

小米官网小米5发布会直播陷混乱:房地产宣传图刷屏!(更新:已恢复)

2月24日消息 小米5发布会正在进行中,相信此时此刻大家都在观看小米5发布会直播,对于只能看图文直播的同学可以查看IT之家《小米5发布会有奖图文直播》这篇文章,当然你也可以在小米官网上观看来自官方的图文直播……不过等等,IT之家目前发现,小米官网的图文直播贴目前出现异常,下方的图片已经被“房天下”占领了!

小米5发布会“非人类”嘉宾:微软与ninebot“之子”

小米5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不过仔细观察这次参会的嘉宾,就会发现有一个“非人类”嘉宾也来到了会场,那就是微软与ninebot“之子”:九号机器人。

小米5发布会先锋!小米手机4S正式发布,1699元

2月24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5发布会已经开始,开场后雷军好不拖沓,宣布自家小米手机去年销量全中国第一后,直接搬出了今天发布会的首发战将——小米手机4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