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熟悉的味道 HTC中端新机A16谍照曝光

2016-02-21 12:02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还是默默等待晚点推出的M10吧,希望HTC在M10上能拿出点诚意,从之前的信息来看,M10在外观和配置上没有太多惊喜了,就看实际体验怎样了……

推特上智能手机爆料大神Evan Blass今天公布了HTC 中端新机A16六张照片,虽然他没有提供规格或售价等信息,单从外观来看,A16和之前上市的HTC中端智能手机Desire 626有些相似之处。

今天泄露出来的图像显示,HTC A16机身正面上下部都采用双下巴设计,有HTC标志和上下端的扬声器设计,就像Desire 626,该款手机背面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相机镜头,以及它下方的闪光灯。

  HTC A16机身右侧边缘采用了全新按键布局,看起来非常类似HTC One A9的设计,上部是音量键,下方是电源和解锁按钮。目前我们还不知道HTC A16具体硬件规格和上市日期以及零售价格,但是考虑到HTC新一代旗舰机M10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因此HTC A16可能是我们将要看到的HTC最新一款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