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包装盒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包装盒大曝光!苹果风格+4种配色

2016-01-29 07: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米5包装盒大曝光!苹果风格+4种配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两天小米5的风头实在太厉害了!简直完全盖过了苹果、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可见大家虽然老是吐槽小米,但心里还是很期待看见真机的嘛...

包装盒和以前的惯用的风格完全不同,换成了白色包装盒,颇有苹果的风格...

海报发布日期为2月24日,而国内小米5的发布时间也是2月24日,所以这次小米5可能选择国内和海外同步发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小米SU7首发9种配色 霞光紫最受欢迎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SU7首批将于明天正式交付。据报道,小米SU7目前锁单量已经超过4万,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非常可喜的成绩单。雷军刚刚发文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目前小米SU7的车漆订购配置中,只有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三款免费,其它车漆配色选装费用均?

  • 不止9种!曝小米SU7下半年将推出更多配色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据最新爆料显示,小米SU7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更多配色,具体情况还暂未确定。据雷军此前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

  • Domo AI新增乐高、美国漫画等4风格 新用户可免费试用15个点数

    DomoAI新增了乐高风格、美国漫画风格、彩笔风格、像素艺术四个新风格,并且为庆祝其推特账号粉丝超过1万,新用户可免费试用15个点数。DomoAI曾推出视频色度抠图功能,用户可将扣出的人物合成到新背景中。只需使用/move命令,用户就可以轻松地将自己的静态照片变成一个动态的视频。

  • 雷军公布自己最爱小米SU7两款配色:海湾蓝、霞光紫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近日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这些新配色的出现,无疑为小米SU7增添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雷军也公布了自己收藏的两款小米SU7配色,分别是海湾蓝、霞光紫。雷军表示,海湾蓝是小米SU7的主推色,因为大众一看到海湾蓝就想起小米SU7,作为自己做的第一款车,必须要收藏一款海湾蓝。雷军收

  • 苹果用户被小米SU7征服了:占比51.9%

    在今天北京车展的小米SU7发布会上,雷军透露了一个惊人数据:小米SU7车主中,苹果用户占比51.9%。其实在小米上市前夕,雷军就表示希望小米SU7能成为苹果用户的首选车型。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年轻人回县城开咖啡馆日入5万:通过独特风格吸引大量客户

    一线城市年轻人开始将目光转向小县城的现象。随着小县城发生变化,热门品牌和城市生活方式下沉到县城,县城青年的生活质量提升,消费能力增强。李照林的成功经历展示了年轻人回到小县城创业的机遇和成果,同时也反映了小县城经济的活力和发展潜力。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苹果最强平板来袭!iPad Pro 2024发布时间曝光

    据爆料人MarkGurman透露,预计iPadPro2024将在5月的第二周亮相,这将是苹果历史上最强大的iPad。全新的iPadPro2024首次采用OLED屏幕,它采用了双串联OLED面板,这种屏幕结构具有两个发射层,相较于单层OLED面板,双层结构的屏幕亮度可提升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将同步推出两款配备M2芯片的全新iPadAir机型、适用于iPadPro的全新妙控键盘以及新的ApplePencil。

  • 华为Pura 70 Pro/Ultra包装曝光:Ultra版极为奢华 今天开售

    多方爆料称,华为Pura70系列将会在今天正式公布,并直接开售。博主WHYLAB”已经提前曝光了Pura70Pro和Pura70Ultra的包装盒。Pura70Pro、Pura70Ultra内存16GB起步,最高可选1TB存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