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收编iOS全部150万应用:都归Win10了

2016-01-21 13: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为了弥补一直以来应用数量不足的问题,微软在Windows 10上开启了UWP(通用应用)的新模式,同时,还鼓励并帮助开发者移植其他平台的应用到Win10上,初期包括三项计划,分别针对Android\iOS\web。

Android项目的进度是最快的,但微软却在行将看到成功苗头的时候放弃,据说是因为APK转制后使得手机变卡。

安卓流产后,微软加快了iOS项目的进度,几个月前把Windows Bridge for iOS工具的代码放到了GitHub上。

现在,微软给出了转制的入门教程(点击)。

在这篇技术文章里,微软概述了如何在Xcode中创建一款基本的“待办事项清单”应用,然后使用Windows Bridge for iOS工具来移植这款应用使其在Windows 10中顺利运行。开发者需要一台Windows 10 PC、Visual Studio 2015和Windows Bridge for iOS工具。当然还需要安装OS X 10.11和Xcode 7的Mac。

从这些动作可以洞悉,微软已经是笃定要再搏一把建立起Windows 10生态。

可查资料显示,目前,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应用数量在150万款以上,微软应用商店官宣的数字是66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