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数码最新资讯  > 正文

黎万强回归放大招 官方宣布小米5重要信息!

2016-01-06 11:40 · 稿源:叫兽数码谈

前几天刚刚闭关回归的小米高级副总裁@黎万强 今日10点20左右在微博公开宣布:

小米5已经准备好了,配备高通最新的处理器骁龙820,现在量产爬坡中。为了销售时有足够的备货,春节后发布!

不过遗憾的是,此次小米通过高层进行官方确认,小米5并不能在春节前发布,所以想要买来当自己“春节礼物”的米粉们估计要失望一阵子了。但尽管如此,好消息是目前小米5已经开始量产,根据高通和小米的关系,骁龙820即便不是由小米首发,但大批量的芯片应该是会优先提供给小米5,也就是说大家能在第一时间之内买到小米5的现货。

此举或为打击今晨乐视在CES大会上“首发”高通骁龙820的势头。乐视Max Pro首发搭载骁龙820,不过即便是首发,在CES上仅仅只有几台机器,并没有给大家体验。

据悉,小米5外形酷似小米Note,但是边角会更为圆润;配备5.2英吋2K屏,前置指纹识别按键,前后2.5D+3D曲面玻璃;首发将有黑、白、金三种配色,后续则会添加女神粉配色;而小米5的售价则预计依然为1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