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mCycle:三个月回收3万部手机

2015-12-21 16:07 · 稿源: 驱动之家

现如今手机市场急剧膨胀,人们更新换代的速度也越来越快,结果就导致很多旧手机闲置浪费,而同时我国并没有很健全的回收机制。这就需要厂商们自己先努力了。令人欣喜的是,不少厂商已经开始了这方面的努力。

7月底发布魅蓝2的同时,魅族宣布推出mCycle手机回收置换计划,8月18日在官网正式上线。

mCycle目前支持魅族、苹果、小米、华为四大品牌手机的回收,消费者可利用换得的“魅族回购券”选购魅族官网手机、手机周边配件。

魅族几天透露,上线三个月以来,mCycle的手机预约回收量已经突破3万台,而此前合作方每个月的回收量只有大约3000台。

平均下来,mCycle每个月的回收量是以前的3倍多。

3万台的量不算多,我国手机市场每年都会淘汰4亿台,但毕竟是个不错的开始,如果每家厂商都能高度重视回收,善莫大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