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最新资讯  > 正文

Lumia950傲娇:iPhone6SPlus拍照差太远

2015-12-11 09:20 · 稿源: 驱动之家

Lumia 950/950 XL国行版正在预售,对于这款手机国行5499元超过了前两大平台竞品Galaxy S6(4499元)/iPhone 6S(4888元),微软强调,新旗舰定价这么高根本没打算热卖,只是供给粉丝和商务人士。

话虽这么说,那性能如何呢?因为Win10移动正式版还未推送,在系统流畅度、跑分上暂不能下定论,不过微软极力强调的拍照实力倒可以对比一番。

上周,Youtube自媒体成员SuperHDview对比了Lumia 950 XL和三星Galaxy S6 Edge+的拍照,安卓No.1遭到WP挑落。

现在一段新的视频奉上,这次一决高下的是苹果阵营的iPhone 6S Plus,当今手机界摄像头的标杆。

NPU详细分析后总结道——

-Lumia 950 XL的光学防抖效果明显要强于iPhone 6S Plus,而且录制视频的质量(流畅度、细节呈现度)也更高。

-iPhone 6S Plus似乎在色彩渲染与白平衡方面还有些不足,其日间样张与视频均出现细微偏黄,在夜间模式下的样张与视频也出现了额外的红/黄色调。

-两款相机均搭配了支持调整色温的闪光灯,Lumia 950 XL所摄样张的色调似乎表现更加自然,白平衡方面也较为准确,同时呈现出了更多细节。

-虽然在视频中无法很好地对静态样张的效果进行比较,但通过并排的样张比对还是可以看出Lumia 950 XL在各种光线条件下的样张似乎都更加自然,细节呈现也更为丰富。

真实情况如何,大家可以在视频中寻找答案。只是可惜了“这么优秀”的手机,如此好却不准备大卖。

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QwOTgyMjc3Ng==.html

视频截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