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Z9Max精英版体验:创新的指纹识别但未尽完美

2015-12-08 23:02 · 稿源: 科客网

目前主流旗舰配置

配置上nubia Z9 Max精英版配备了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3GB+64GB内存组合,支持最高128GB扩展,4G全网通网,同时也改用了USB Type-C接口。这样的参数配置,基本已经是当前安卓手机的所有旗舰硬件。在日常使用中基本没有卡顿的情况,安兔兔跑分高达63538分。实际游戏体验中运行《狂野飙车8》等大型游戏毫无压力,游戏体验非常不错。

总结

nubia Z9 Max精英版整体综合配置和功能基本无可挑剔,其最大亮点的侧边电源指纹识别器,带来了全新的解锁体验,而在用来控制拍照可以很好的控制机身晃动,大大提高成片率。但就整体体验而言,在解锁速度上仍有进步的空间。如果你对侧边指纹识别非常有感觉,这款不失是一种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