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Z9Max精英版体验:创新的指纹识别但未尽完美

2015-12-08 23:02 · 稿源: 科客网

电源键整合指纹识别

Z9 Max精英版搭载了最新的nubia UI V3.5.1,整体UI设计转向时下流向的扁平化风格,图标多为圆和方形。配色多以白色和较为鲜艳的色彩为主,同时新版nubia UI也在文件夹背景、通知栏、锁屏、快捷工具栏、多任务页大量使用了半透明毛玻璃效果。多任务切换为横向卡片式,向上滑动关闭应用,提供一键清空功能,让系统时刻保持流畅。快捷菜单为二级下拉式,默认为亮度调节和三个自定义快捷键,点击向下箭头展开全部快捷键。

Z9 Max精英版还保留了Z9系列手机分屏模式功能,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显示两个程序,并且可以控制它们分别的显示比例。你可以一边刷朋友圈一边玩游戏,或者是一边看视频一边记录下重要的东西;它也拥有单手模式,并且更加智能,可以通过大拇指滑动分辨出对你最适合的单手屏幕大小。当然,像息屏手势和智能手势等功能。

Z9 Max精英版的主要卖点在于的侧面指纹识别功能,一般情况下指纹录入大概连续点击15次以上才能完成,录入速度上稍慢。努比亚供了按压解锁以及黑屏下触摸解锁两种方式,选择黑屏下触摸解锁方式后,直接将手指放在侧面的指纹识别模块上即可完成识别并亮屏解锁。由于指纹识别的接触面积略小,放置的时候对手指的位置要接近中间位置,否则指纹识别成功率会有所下降。按照小鳐使用一段时间得出的体验,指纹识别率并不是太高,一般要按压两三次才能解锁成功,甚至有时候直接输入密码比指纹解锁速度来得更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