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努比亚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Z9Max精英版体验:创新的指纹识别但未尽完美

2015-12-08 23:02 · 稿源: 科客网

表现不俗的IPS屏

在安卓阵型里面,2K分辨率屏幕已成高端手机的标配,但是由于功耗等问题,nubia旗下的主力机型在屏幕上基本还是维持了1080p分辨率。Z9 Max精英版配备了一块5.5英寸IPS屏幕,色域高达85%,PPI为401,采用了OGS全贴合技术。这样的屏幕配置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需求。如果是第一眼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是,Z9 Max精英版的这块屏幕明显要偏冷,尤其这在浏览网页等较多白色背景的场景会尤其容易能感觉到。另外,屏幕的亮度颇高,在强光下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总体来看,Z9 Max精英版的屏幕显示很棒,各种颜色的显示都较为到位,甚至这种稍微有点溢出的感觉会显得更为讨好眼球。同时,整体在广角度的显示方面就很有优势。在使用中,四个大角度显示均没有出现变色或泛白等问题,整体的观感依旧维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