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昔日旗舰清仓处理HTCOneM8仅1600元

2015-11-16 10:58 · 稿源: IT168

如今千元机也开始强调机身材质玩金属,纵观目前众多全金属机身设计的手机,要说最经典的还是去年的旗舰机型HTC One M8,在质感与手感上都表现不错,同时5英寸的大小较为适合单手握持。而随着新品的不断逼近,我们发现这款昔日的金属旗舰机也暴跌至1600元的好价,而这个价格甚至和某些国产千元机持平,相当有诚意。硬件配置方面虽然该机已上市一年多,但高通骁龙801处理器仍是目前主流,且同样拥有不错的性能,目前的价格入手真的是非常超值了。

小编本次推荐的HTC One M8为联通定制版,只支持联通的4G/3G/3G信号,以及移动的2G信号。非常适合联通用户使用,虽然网络制式有些受限,不过在性价比上十分突出。

▲HTC One M8w真机图正面(图片源自网络)

该款手机使用了90%以上的金属材质,加上机身的多弧线设计,使得HTC One M8这款机器握感极佳,令人爱不释手。BoomSound双前置扬声器也是HTC One系列手机的一大特色,虽然使下巴又多了一层,但不能否认的是在外放观看影片时可以获得更棒的视听体验。

▲HTC One M8w真机图背面(图片源自网络)

在硬件方面,虽然M8w上市已经近一年了,不过配置依然老当益壮。它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配备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这样的硬件配置应对绝大多数的应用和使用场景都迎刃有余。在摄像头方面,M8w采用了前置500W像素摄像头,以及后置一颗400W像素UltraPixel摄像头和一颗景深摄像头的双摄像头设计,支利用副摄像头捕捉景深信息,实现了先拍照后对焦的功能,大大提高了相机的可玩性。

总的来讲,HTC One M8w金属材质的运用和圆润的边角设计使得该机拥有极佳的握持感。优秀的优化加上独特的双摄像头设计增强了拍照的趣味性,也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目前以1600元这个价位来说,已经成为了历史全网最低价,非常值得购买,喜欢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