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6SA9处理器大不同!官方介入

2015-10-17 01:42 · 稿源: 驱动之家

iPhone 6S A9处理器分别由台积电16nm、三星14nm代工,结果出现了明显的差异,性能和续航的不同都超出了正常范围,惹得怨声载道,台湾很多消费者更是激动地要求退货。

对此,苹果官方曾经做出回应,但只是敷衍地说不存在明显差异,并未给出更具体的解释。

台湾通信委员会(NCC)也罕见地发表了一份声明,但因为事情比较特殊,NCC也只能做出一些“督促”和“建议”。

NCC表示,手机性能并非其技术规范规定必须检测的范围,国际上也没有相关规定,而影响手机性能的因素很多,闪存、内存、电池、屏幕都在其中。

NCC称已督促台湾移动厂商建议苹果尽快给出性能测试报告,消除大众疑虑。

至于是否可以凭借手机外包装鉴别处理器来源,NCC也已督促台湾移动厂商将此意见转达给苹果,期盼回复。

你觉得苹果会搭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