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硕飞马2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掌纹识别 华硕飞马2 Plus美图赏析

2015-10-15 13:58 · 稿源:泡泡网

《支持掌纹识别 华硕飞马2 Plus美图赏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期,华硕推出了全新的飞马2 Plus手机,延续了飞马系列一贯的优秀设计,做工细节非常出色。搭载骁龙615处理器,3GB运行内存,系统方面依旧支持省事儿桌面,无需安装大量的应用即可体验其功能。值得提到的是,该机支持掌纹解锁功能,实际体验值得期待。现在飞马2 Plus已经到达了泡泡网,我们先来一睹它的外观表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