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Nexus 6P对比三星Note 5:谁更值得购买?

2015-10-02 03:44 · 稿源: 腾讯数码
《Nexus 6P对比三星Note 5:谁更值得购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代工Nexus手机将至 号称媲美苹果三星

中兴和华为应该会是国产厂商在美国市场搞机最有潜力的。业内分析人士潘九堂再次强调,华为和Google合作的新机今年下半年一定会被推出,而这也是华为手机重回美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魅族MX4Pro华为Mate7彻底输了!三星Note4谷歌Nexus6对比评测

说到Nexus 6,就不得不让人想起三星Galaxy Note系列,毕竟后者才是大屏Android手机的开山鼻祖。那么,Nexus 6和Galaxy Note 4比起来到底谁更大,谁更强呢?Nexus 6和三星Note 4哪个好?来看看Nexus 6和三星Note 4对比评测,也许你就找到答案了。

最新旗舰PK最新系统:三星Note7与Nexus 6P运行速度对比

8月24日消息,谷歌昨天正式发布了安卓7.0正式版,而三星Note7则是目前最新发布的安卓旗舰,那么到底是配备最顶级硬件的三星Note7运行速度快还是运行最新安卓7.0的Nexus 6P更快呢?外媒进行了一次简单的对比评测。

Nexus 6P对比三星Note 5:谁更值得购买?

虽然市场调研数据显示今年大屏手机的热度有所下降,但并不意味着厂商们不重视这个市场。除了三星Note 5、苹果iPhone 6s Plus,谷歌也于近日推出Android旗舰Nexus 6P,参与到竞争中来。那么,这款由华为代工的Nexus 6P,是否能够与其他大屏手机一较高下呢?不妨来看看它与三星Note 5的对比。

Nexus 6P陷意外关机门:华为、谷歌联合介入排查

昨天,我们报道了Nexus 6P遭遇意外关机的事件,具体来说就是当电量还很富余的时候,手机突然黑屏关机,需要连上充电器才能“续命”。

华为发布国内首份安卓7.0应用兼容报告:Nexus 6P立功

今天华为EMUI官微发布了国内首份Android 7.0应用兼容性报告,涵盖了数千款典型应用。

华为拒绝为谷歌生产Pixel 此前Nexus 6P合作就不顺利

有关华为被谷歌遴选为2016年款谷歌手机制造商的传言一度也是真实的:谷歌要求新款手机上不能出现华为品牌标识,导致两家公司谈判破裂。

谷歌Nexus 6P血统:疑似华为Nova黑色真机曝光

IT之家讯 今天下午16:30分,华为将在德国柏林Velodrom体育馆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神秘新品。按照之前余承东所暗示,本次发布的新品会“超出预期”,与之前发布产品相比会有所不同。除此之外,华为在本次很有可能会发布全新手机品牌“Nova”,该系列新机主打女性,将会邀请明星关晓彤来代言。发布之前,有贴吧网友带来了疑似Nova的黑色版真机,从背面的设计来看确实是Nexus 6P风格,由于采用磨砂处理,金属质感上佳,由于是工程机

华为新机放弃双摄?外观神似谷歌Nexus 6P

小编点评:在双摄设计和配置之间,我选配置。传闻华为将要在今年9月份的IFA大会上推出一款新旗舰,该机很有可能是Mate S二代。华为曾标榜为顶级旗舰的Mate S销量并不是很理想,远比不上其他几款中端机型的销量,那到了第二代,华为会拿出怎样的产品呢?目前在工信部有一款华为新机遭到曝光,疑似华为将要发布的新旗舰。不得不说,这款机型的外观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与谷歌Nexus 6P长得实在太像了,机身背部与谷歌Nexus 6P如?

疑似华为Mate S2现身工信部:外形神似Nexus 6P

IT之家讯 8月16日消息,近日一款华为神秘新机现身工信部,从图片来看,该机外观跟华为代工的Nexus 6P极为相似。目前在工信部只给出了图片,因此关于该机的配置也无从知晓,但从给出的图片来看,该机背面跟Nexus 6P极为相似,机身为金属材质,采用三段式设计,摄像头的位置有一条黑色的带状装饰。另外工信部数据显示,该机支持双卡双待4G全网通。有网友称,该机很可能是华为Mate S2,此前一款型号为CAZ-AL10的华为新机获得了3C认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