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8紫色版将于24日上市 或仅提供高配版

2015-07-20 09:11 · 稿源: 凤凰数码

《华为P8紫色版将于24日上市 或仅提供高配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七月初,华为产品线副总裁揭锦锦表示华为P8将会推出紫色版,专为高端时尚女性用户打造,而近日他也在微博朋友圈曝光了紫色版P8的发布时间——7月24日...

机身内搭载一颗八核海思麒麟930处理器(高配版位海思麒麟935),辅以3GB手机运行内存使用起来非常流畅...

编辑点评:这次揭锦锦在微信朋友圈爆料了紫色版的发布时间为本月24日,据此前消息该机将会定位高端女性用户,所以配置上可能直接使用P8高配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