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MX4新机今天开卖:Ubuntu全手势系统

2015-05-17 11:02 · 稿源: 驱动之家

《魅族MX4新机今天开卖:Ubuntu全手势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在刚刚,魅族官方终于正式公布,就在今天上午12点,UbuntuMX4将开启限量发售,先到先得...

Ubuntu开源操作系统的特点就是全手势操作,不过魅族的建议仍是“请谨慎购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安卓板皇!vivo Pad3 Pro明天开卖:2999元起

    vivo预告,vivoPad3Pro将于明天正式开售,起售价为2999元。这款平板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芯片,是行业内首款采用该平台的产品。在音效方面,vivoPad3Pro配备了4个低音单元和4个高音单元搭载了vivo自研的SuperAudio5.0音效技术,支持动态低音增强、动态音量增强、AI人声增强和3D全景音频,能够提供出色的音质表现。

  • EMAGE官网体验入口 AI手势生成音频手势建模软件下载地址

    EMAGE是一种统一的整体共话手势生成模型,通过表情丰富的掩蔽音频手势建模来生成自然的手势动作。它可以从音频输入中捕捉语音和韵律信息,并生成相应的身体姿势和手势动作序列。EMAGE能够生成高度动态和表现力丰富的手势,从而增强虚拟人物的互动体验。点击前往EMAGE官网体验入口谁可以从EMAGE中受益?EMAGE适用于虚拟人物动画、人机交互系统、虚拟助手等领域的用户。�

  • 面对标GPT-4 Turbo!商汤发布日日新5.0大模型

    商汤科技在中国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人工智能大模型日日新5.0”。日日新5.0大模型采用了先进的MOE混合专家架构,这一架构的引入,使得模型在处理复杂任务时能够表现出更高的效率和准确性。这一功能在智能客服、智能写作、智能设计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面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 新品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中端性能新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 面对标GPT4 Turbo!科大讯飞刘聪:6月发布星火大模型V4.0版本

    科大讯飞副总裁、研究院院长刘聪在博鳌2024年会现场表示:科大讯飞计划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对标GPT-4当前能力的星火大模型V4.0版本。讯飞星火大模型V4.0目前正在训练中。刘庆峰表示,星火大模型的背后,是科大讯飞多年的研究和技术积累,多年来研发团队不断探索和改进各种算法和模型,以解决语言理解和推理中的挑战。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Redmi Turbo 3搭载冰封散热系统:支持AI智能温控

    RedmiTurbo3今晚正式登场,新机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性能释放无压力。RedmiTurbo3搭载旗舰级散热技术循环冷泵,相比于传统VC均热板,采用气液分离设计,形成顺畅单向循环,可以大幅提高热扩散速度,极大缩小冷热两端温差,扩大机身有效散热面积,等效导热能力达到传统VC的3倍。值得一提的是,Redmi这次还将冰封循环冷泵散热系统魔改到友商Ace3V手机上,据说实测改装后的友商效果整机温度降低近2C,平均帧率提升3fps。

  • Stability AI开源3B代码生成模型:可补,还能Debug

    StabilityAI开源了小体量预训练模型StableCodeInstruct3B。StableCodeInstruct3B是一个基于StableCode3B的指令调整编码语言模型。值得一提的是,StableCodeInstruct3B现在可以通过StabilityAI会员资格用于商业目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