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超薄新机发布时间曝光 电信用户有福了

2015-04-23 12: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前两天,我们抢先曝光了OPPO R7的谍照,关于它“能否刷新全球最薄”一度还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现在,来自渠道的最新消息称,这款重磅手机预计在5月20日发布。

不仅如此,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我们也看到了R7的两个版本。其中R7c是一款电信机型,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而另一款R7t则是一款移动4G定制机型。

在基本配置方面,目前的指向是4.7英寸1080p显示屏、联发科helio X10(MT6795)处理器以及2070万像素摄像头。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高配的R7 Plus很有可能一并登场,它在屏幕、电池容量、摄像头上都会有提升。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