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魅族侧目:华为P8售价要卖4000+?!

2015-04-08 14: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对于每一个关注华为手机的机友来说,新机的售价往往是最值得期待的答案之一。如今,华为新旗舰P8要来了,它会卖多少钱?相比P7、Mate7,贵了还是便宜了?

下面的消息,可能会让一些网友张嘴巴了。

有消息人士透露,华为P8的最终售价将高于Mate 7。也就是说,相比2888元、3699元起售价的P7和Mate 7来说,P8的售价很可能会提档到4000元大关以上。

凭啥卖这么贵?我们先来(无责任)小猜测一下。

和P7的玻璃材质不同,据传P8将使用金属机身,之前的内部图片也显示,P8本次走的是全金属设计路线,主打工艺和超薄机身(据说比iPhone 6还薄),而且摄像头没有突起,而是与机身齐平。这也就意味着,整机的成本会有所上升。

华为或许也想借此进一步提升P系列手机的定位形象和档次感,与HTC M9、三星Galaxy S6等高端Android旗舰手机竞争(后二者的售价在5000元左右),拉开与其它国产品牌的差距。

但无论如何,国产Android手机卖4000+,都太需要勇气了,你说呢?

华为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值得期待的4月。4月15日,我们会带来P8发布会的直播,等着看好戏吧。

相关阅读:

华为P8竟然要用它!麒麟935处理器首曝

确认了!这就是华为新旗舰P8:边框亮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