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手机老大突然离职:为啥?

2015-02-19 10: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荣耀手机老大突然离职:为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合作全面升级 迪信通荣耀正式签署2017战略合作协议

6 月 15 日上午,迪信通与荣耀 2017 年TCO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新兴宾馆顺利举行。在荣耀中国区总裁倪嘉悦与迪信通集团董事长刘东海的见证下,荣耀渠道销售部部长高铭与迪信通集团总裁金鑫正式签署了合作文件,荣耀核心零售商总监杜国辉、迪信通集团副董事长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齐峰、高级副总裁刘文萃、高级副总裁裴启迪、副总裁胡平等领导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2017 年,迪信通与荣耀将在渠道、品牌、产品等多方面进一步

华为畅享5发布:4000mAh电池 899元起

华为今天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千元机畅享5,这款手机采用入门级别配置,具备一块容量高达4000mAh的电池,续航成为了其最大卖点之一。

华为称网络升级应逐步进行 不应越过3G搞4G

据国外网站报道,华为亚太市场营销及战略高级主管Min Chung-Yen日前表示,移动通讯技术的升级应循序渐进,不应越过3G搞4G。

华为试图第二次打入全球第四大的巴西智能手机市场

据腾讯科技援引外媒消息,华为将于本月推出两款高端手机,试图第二次打入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市场——巴西智能手机市场。此举将使华为超越其目前在巴西作为蜂窝移动通信网络设备供应商的角色,挑战三星电子和联想集团旗下的摩托罗拉品牌,这两个竞争对手在巴西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此前,华为曾经在巴西推出低价位智能手机,但是没有能够打开巴西市场。

荣耀月均一台新机 千元力作畅玩8C领衔三款新品亮相

荣耀畅玩系列近年来频出爆款,这次的新品畅玩8C颜值和性能都有明显提升,稳了~

华为P8 Lite渲染图泄露 售1666元

此前传出华为在4月15日的伦敦发布会上,不仅会推出备受期待的华为P8,而且还可能发布一款轻装版华为P8 Lite。而现在,已经有国外网友在推特上曝光了这款华为P8 Lite的官方渲染图,并显示该机拥有纤薄的机身和金属材质...

华为软件公司法人发生变更 丁耕卸任张平安继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华为董事长梁华和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耕退出,法定代表人由丁耕变更为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同时出任该公司总经理一职,新增郑叶来(董事)、李杰(监事)。​

没想到吧?华为手机台湾地区代言人竟是他

小编点评:网友的解读亮了:伍佰一手一个,这说明什么?11月29日下午,华为在台湾正式发布了Mate 9、Mate 9 Pro两款旗舰手机,这足以看出华为对台湾地区市场的重视程度。此外,代言人也成了发布会亮点之一,虽然很多人都比较惊奇,代言人竟然是台湾音乐才子伍佰。不过这一点也不意外,毕竟伍佰也代言过华为P9,目前华为手机代言人有球王梅西、小鲜肉张艺兴、美女关晓彤等等。配置方面,华为Mate 9搭载最新的海思麒麟960八核处理器

三十年磨一剑--华为发布统一运维平台I‧MOC

精炼华为自身运维实践,助力企业IT数字化转型让“机器”运维“机器”在HUAWEI CONNECT2018 期间,华为企业BG和云BU联合发布了面向大规模云数据中心的统一运维平台I?MOC。IMOC凝聚了华为 30 多年的运维实践经验,为客户带来“可视、智能、易用、开放”的数字化运维新体验,切实解决行业客户在IT云化和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运维困难。华为企业BG企业技术服务部总裁孙茂录在会上指出,面向新技术、新场景和新应用的运维挑战、运维创新,

荣耀V20拍照不逊小米9:索尼IMX586+TOF立体深感镜头+AI算法加持

小米9发布后,官方称这款手机拿下DxO榜单第三的成绩,仅次于华为Mate20 Pro和P20 Pro。侧面证明该机拍照能力对比前代再创新高。作为刚发布不久,同为互联网手机品牌的荣耀V20,被网友拿出来与小米9拍照方面进行正面P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