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能家居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智能家居:进入iPhone生态系统

2015-02-18 08:01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智能家居:进入iPhone生态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支付野心 今年年底60%美国零售店将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Apple Pay是苹果于 2014 年推出的支付系统,该支付系统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尝试增加这一支付系统的使用率。近日,苹果公司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表示,今年年底前,要让60%的美国零售店支持Apple Pay功能。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苹果CEO库克:自己每天拿起手机200次 屏幕时间功能有用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CEO库克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说出来自己可能都不信,他发现甚至连他自己每天都会拿起手机“大约 200 次”。他说,“我原本以为我拿手机的次数不到这个数字的一半”。

智能家居升级:既要下海,也能上岸

据世界卫生组织预测,到2050年全球将有三分之二的人口住在城市。什么样的城市才能达到智慧城市的标准呢?智慧城市就是在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一种创新环境下的城市形态。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在参加两会时表示,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现代信息技术基础上的智慧政府是非常重要的元素。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清洁好帮手 @科沃斯DD35

十一长假已过,工作模式开启。然而才上了三天班,便感觉十分劳累,回到家只想“葛优躺”……但,家务怎么办?现在,给大家介绍一款贴心帮手:科沃斯扫地机器人DD35,解决清洁烦恼,享受美好生活。扫拖二合一,更符合中国家庭清洁习惯一直以来,中国人的清扫习惯都是先扫地,后拖地,但目前一些扫地机器人仅有单一扫地功能,想要清除地面上的一些污渍,还需要亲力亲为,再拖一遍。科沃斯机器人本着“用户第一”的原则,打造出扫拖一

(揭秘)方太水槽洗碗机凭什么一路拿大奖?答案是“五大惊喜”

她是第一款水槽洗碗机。她所向披靡,改变了洗碗机在中国市场萎靡不振的现状。她拿奖无数,成为厨电界新“网红”:短短一年间,方太水槽洗碗机不仅斩获首届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esignIntelligenceAward,DIA)金智奖百万大奖,更是横扫德国红点奖、金投赏全场大奖、艾普兰创新奖、中国家电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外贸金奖……等所有行业重要奖项。这些大奖不仅给中国制造带来了新一轮前所未有的荣耀,也让民族高端厨电品牌找到了更多自信?

苹果的辉煌会止于这份财报吗?

北京时间1月28日,苹果公布了其2015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尽管之前各分析机构都已经做了此财报会好看的预测,但公布出来的数字还是超乎预期的辉煌。

憋大招?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达10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高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但从研发支出的营收占比来看,该公司的投入还是要少于其它的一些大科技公司。苹果似乎在酝酿某些重磅的产品。那它们究竟够不够重磅呢?那就要看它的100亿美元研发支出的使用成效了。在截至9月24日的财年里,苹果研发支出达到100亿美元。该数字颇为惊人,超过多达43%的标准普尔500公司的年营收,同比来看增长25%。而且,这种增长是在?

华尔街日报:苹果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均为 9.99 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将在北京时间 3 月 26 日凌晨 1 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会上将发布其视频和新闻订阅服务,订阅费用均为每月 9. 99 美元,计划为苹果产生数十亿美元收入,并加深用户粘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