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大可乐3最新资讯  > 正文

引领手机“免费”革命? 大可乐3今日发布

2014-12-03 17:36 · 稿源: 天极网

《引领手机“免费”革命? 大可乐3今日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发布会上,丁秀洪终于揭开此前预留的谜团,宣布这款售价1499元配有蓝宝石材质屏的旗舰手机,12月9日将在京东进行众筹,届时,首批10000名参与众筹的梦想合伙人,将实现每年一次免费换新机,并参与大可乐今后每款旗舰产品的打造...

“如果说运营商定制是智能手机行业的第一次革命,以小米为代表的互联网手机是智能手机行业的第二次变革,而“免费”则将是智能手机行业的第三次革命!”丁秀洪说,随着移动互联网普及的深入,大可乐团队决定挑战一次,“让大可乐成为第一个践行‘免费’的互联网手机品牌,没有门槛也没有任何捆绑消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极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蔚来手机或将在9月21日发布

    9月21日上午9点,蔚来汽车宣布将举行一场名为“NIOIN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的活动,届时将首次展示全栈技术布局并发布一款全新的移动互联产品。这款移动互联产品很可能是之前传闻已久的蔚来手机。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将支持UWB超宽带技术,有望用作蔚来汽车的数字钥匙或与其他智能设备形成短距离联动。

  • 一加手机被曝将发布首款折叠屏手机 预计10月19日发布

    备受关注的国产品牌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Open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一加将成为全球少数几家进入折叠屏手机市场的手机制造商之一。这样的配置将提供强劲的性能和较长的使用时间。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19日发布

    OPPOFindN3折叠屏手机将于10月19日全球发布,标语为“影像新世代,也是折叠下一代”。刘作虎表示,此次OPPOFindN3将摒弃以往折叠屏手机的短板,力求在轻薄质感、影像效果、屏幕素质、系统交互和大屏体验上实现全面提升。OPPOFindN3还将推出典藏版,后续新旗舰将提供16GBLPDDR5X1TBUFS4.0版本,并考虑推出24GB版本。

  • 小吉科技引领洗衣新革命 壁挂式洗衣机优势明显受青睐

    伴随着消费升级,目前我国的洗衣机市场,高端化、差异化的产品已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重要引擎,由此衍生出的新兴品类众多,主要包括壁挂式洗衣机、迷你洗衣机、洗烘一体机、复式分类洗衣机等。壁挂式洗衣机凭借高颜值、高效率和省空间等优势,逐渐成为家庭“第二台洗衣机”的优选,尤其是新锐家电品牌小吉,不仅连续推出具有差异化的新品壁挂式洗衣机投入市场,引领了洗衣新革命,并且一直在市场保持着高人气,长期霸榜天猫壁挂式洗衣机销售榜单,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壁挂式洗衣机作为一款具有高技术壁垒的产品,结合当前的消费环境来看,市场空间大,用户需求旺盛,展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小吉科技从产品到场景都给予用户优质的使用体验,自然能够成为这一细分赛道的佼佼者。

  • 可乐最初发明出来时是一种什么 10月17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年10月17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可乐的,问题是“可乐最初发明出来时是一种什么?”这个自然是药水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今天问题:你知道吗?可乐最初发明出来时,是一种什么?A、药水B、洗涤剂正确答案:药水可乐是黑褐色、味甜、含咖啡因的碳酸饮料,但不含酒精。且经研究表示,普遍软性饮料的饮用者,身体中的钙、镁、抗坏血酸、核黄素以及维生素A的含量都较低。

  • 一加折叠屏手机来了:超大圆形镜组 预计10月19日发布

    一加印度官方账号最近发文称:真正的一加体验即将到来,敬请期待”。从配图来看,新机采用内折设计,另配有直角中框。另内置4800mAh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

  • 曝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 Open于10月19日发布

    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Open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此前博主MaxJambor曾爆料这款手机于8月19日发布,但最终并未如期亮相。据博主@OnLeaks公开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新机的机身采用类似皮革的材质,相机模组采用圆形设计并配有哈苏标志性logo。

  • 折叠屏卷影像!OPPO Find N3官宣于10月19日发布

    OPPO于10月19日在全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其下一代折叠旗舰FindN3。这款全新折叠旗舰以打破常规的创新设计,颠覆了折叠屏手机的标准,为追求顶级智能手机体验的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选择。OPPOFindN3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19日14:30召开,敬请期待。

  • 三翼鸟3周年:在智慧家庭掀起“范式革命

    一个成立三周年的品牌,充其量只能算作初创品牌,但是三翼鸟是例外。9月26日,13朝古都西安迎来了一场智慧与潮流的发布会——三翼鸟“智慧家见未来”三周年成果发布会。全面升级的三翼鸟将加速奔跑,持续引领智慧家庭的落地步伐。

  • 荣耀Magic Vs2折叠屏手机现身跑分平台:10月12日发布

    一款型号为VER-AN00的新机在跑分平台Geekbench6上现身,预计将成为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Vs2折叠屏手机。根据跑分信息显示,这台新机的单核得分为1,648,多核得分为4,201,搭载安卓13系统,测试机型为16GB内存版本。荣耀MagicV系列发布会将于10月12日举行,届时MagicVs2折叠屏手机有望正式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