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一加折叠屏手机OnePlus Open于10月19日发布

2023-09-2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爆料,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OnePlus Open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此前博主Max Jambor曾爆料这款手机于8月19日发布,但最终并未如期亮相。据悉,推迟的原因是由于显示面板供应商发生变化。 据了解,一加首款折叠屏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信息早已曝光。

预计将配备7.8英寸2K AMOLED内屏和6.3英寸AMOLED外屏,两块屏幕的刷新率均为120Hz。预计这款新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提供16GB 256GB的存储组合,内置48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67W快充。 据博主@OnLeaks公开的渲染图显示,这款新机的机身采用类似皮革的材质,相机模组采用圆形设计并配有哈苏标志性log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