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4最新资讯  > 正文

跑个分试试?小米4大战华为荣耀6、一加手机

2014-07-24 09:27 · 稿源: 驱动之家

《跑个分试试?小米4大战华为荣耀6、一加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全手机行业均采用有限的几家上游供应商的今天,小米也再难再在配置上拉开差距,就拿同样1999元价位的荣耀6、一加手机来说,三者在配置上均已登顶,小米4还能称得上是“跑分最快”的手机吗?...

荣耀6在安兔兔成绩中表现不错,但在3DMark和GFXbench中成绩不够稳定(Mali-628MP4性能相比Adreno330要差一些);而一加手机恰好相反,在安兔兔中发挥不够出色,但在3DMark和GFXbench中表现正常(很大程度上是系统优化对CPU造成了影响,但让人意外的是并没有对GPU产生太大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