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最新资讯  > 正文

Lumia别得意:Android也要支持RAW格式了

2013-11-19 11:51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发布新旗舰Lumia1520的同时,诺基亚宣布该机将率先支持拍摄无损的RAW格式样张,从而走在了行业的前列。不过,Android似乎也没有差距太远。

据开发者Josh Brown表示,谷歌也正在为Android系统开发大幅升级的相机API,除了带来新特性并提高成像质量,支持格式也更加丰富,甚至包括原始的RAW格式,可以允许用户在照片被拍摄之后极大程度地对照片效果进行校正,提升照片质量。

除了RAW格式支持,据称谷歌还在开发一些新特性。其中的面部识别功能同时包含面向面部和眼睛的取景框,系统会为每张面部分配单独的ID。此外,极速连拍模式以及外挂可拆卸镜头也在筹备中。

报道称,新相机的开发工作从去年12月就已经开始,但遗憾的是,这套API没能在Android 4.4上亮相,从而让诺基亚Lumia一枝独秀。据预计,这款相机API很快会正式Android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