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显示屏最新资讯  > 正文

显示屏专家:曲面屏幕手机更实用

2013-10-30 10:22 · 稿源: 驱动之家

韩国两大手机及显示屏厂商三星、LG都推出了自家的曲面屏手机,虽然造型不同,但基本设计理念是一样的——那就是让手机更实用。虽然很多人并不认同这一点,认为这不过是噱头,但DisplayMate Technologies公司总裁Raymond Soneira却给予了肯定,他就认为曲面屏幕更加实用。

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Raymond Soneira指出曲面屏对于显示屏幕的发展是一个巨大的技术革新。在其对Galaxy Round进行内部测试时发现,显示屏的边缘比中央位置高了2.66mm,他表示这种微妙的弯曲在很多地方都很有用。

比如在你旁边有人的情况下,曲面屏幕可以有效的保护信息的隐私性,还能减少环境光的反射,使屏幕看起来更加清晰。

另外,由于曲面OLED屏幕使用了塑胶基板,不再需要使用保护玻璃,从而透光率进一步增加,屏幕看起来也更赏心悦目。当然,还有人体工程学的优势——打电话的时候更加贴合脸庞,握感也更好。

不知道,你是否同意Raymond Soneira的说法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