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1520最新资讯  > 正文

旗舰Lumia1520配置彪悍:意欲挑战Note3

2013-10-22 16:02 · 稿源:站长之家

诺基亚世界大会是诺基亚一年一度的盛会,今年的大会将在赫尔辛基召开。每年他们都会在大会展示比较新的产品、服务、设计和创新。

在大会上,诺基亚推出了其至今比较大的Windows Phone —— Lumia 1520。该机采用了6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级别,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以及16/32GB机身存储空间并支持SD卡扩展。提供黑白黄三种颜色供选择。

且该机采用的是nano-SIM卡,电池容量为3400mAh,支持LTE 4G网络,厚度只有8.7毫米。还配备了20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PureView技术,支持光学防抖,内置Pro Camera软件,支持多种拍照模式一键切换。

Lumia 1520保留了众人所熟悉的设计语言,且外观上看起来就像是放大版的Lumia 720。除了标准的触摸屏外,Lumia 1250并未采用手写笔或是其他任何形式的输入方式。

诺基亚还表示,未经补助前的Lumia 1520价格为749美元,下月中旬开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