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5与小米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5与小米2哪个好?小米M2性价比稍高

2012-09-27 14:04 · 稿源:资讯索引
《iPhone5与小米2哪个好?小米M2性价比稍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百科推出百科医典 为用户提供健康科普知识

今天,百度百科正式推出“百科医典”公益项目,将通过文字、视频、长图、问答等方式向用户科普健康知识。百度百科总经理杨明璐介绍,百度百科会在今年成立专门团队,加大健康科普领域投入,努力将百科医典打造成最权威、最优质、最亲民的百科全书。

超冰爽口感的NRX尼威神秘新品来袭,赶紧get网红同款~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这天气不仅热,还下雨!简直是开启了“蒸桑拿”模式,晒完了蒸,蒸完了晒,感觉要融化了。午后的办公室简直闷得怀疑人生,感觉就像个蒸笼,热到快爆炸了!有什么东西可以缓解火炉带来的酷热呢?是雪糕?西瓜?还是冰阔乐?这些通通都不是。如果常常大热天的时候喝冷饮或是吃其他冰冻食物,无疑是给身体健康添堵,伤害脾胃,也多会加重体内寒湿。那究竟是什么呢?答案是:NRX尼威在 5 月 24 日即将上线的神秘新品,吸?

票选二次购买率最高的蓝牙耳机品牌,JEET力压大牌斩获第一

判断一款产品的好坏,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大家是否愿意推荐给朋友,好用的东西我们会不停跟身边的人安利,而不好用的东西则会闭口不提。蓝牙耳机也是如此。与有线耳机相比,蓝牙耳机得益于无线、便携,所以爆火是必然趋势,纵观现在市面上的蓝牙耳机品牌,可谓是琳琅满目,其中有好的,当然也有坏的,从这么多的品牌中,选一个适合自己的更是难上加难。所以,近期有网友在某知名数码论坛发起了“你最钟爱哪一个蓝牙耳机品牌?票选

如何直接通过浏览器下载Windows 10 May 2019更新

Windows 10 May 2019(Version 1903)终于正式发布,用户可以根据本站今早发布的《[小技巧]三种方式升级Windows 10 May2019 功能更新》一文进行升级。除了这种更新方式之外,用户还可以下载ISO镜像以执行全新安装。纯净安装能够让用户从头开始使用,并且能够解决性能和其他问题。

为啥七大姑八大姨看不上比特币?

做最保守的估计,如果每个持币者只对应一个比特币地址的话(现实中存在一对多的情况),那么地球上就有25,477, 715 个人拥有比特币,世界人口按照 77 亿计算,那么,比特币用户占地球总人口的0.33%,即使你只拥有1 Satoshi(又叫“聪”,1 Satoshi = 0.0000001 BTC)的比特币,你也领先全球99.67%的人了。

兼职猫爱心助力高考 呼吁学生劳动自立为家长减压

近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到来,全国各地的学生在经过 2 天的考场紧张的“战斗”,交出了通往高校学府的“入场券”。今年高考恰逢端午假期,伴随短时雷雨的“龙舟水”与高温暴晒天气,令等候在考场外的家长倍感辛苦。为此,兼职猫平台特设“高考爱心加油站”,为等候的家长送上扇子、雨伞等小物件以及减压小礼包,令家长可以安心等待。据悉, 2019 年全国高考总人数达到 1031 万,比去年增加 56 万人,为近十年来新高,各地高考报名人?

敲诈团伙将黑手伸向宅男, 你在家看不可描述的视频, 竟被骗走100万美元!

​我们都知道网络上的诈骗、敲诈有很多,但设想一下,如果有一天你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声称录下了你浏览不可描述的网站的时候的表情,然后给你一个比特币地址向你索要赎金,这种场景下你能分辨出这是骗局么?

台积电否认美商务部派员到公司调查供货华为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商务部派员赴台湾调查台积电供货华为是否抵触美国法规。

美国信用社行业区块链联盟CULedge与R3合作 支持跨境区块链支付

美国信用社行业区块链联盟CULedge宣布已与企业软件公司R3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以进一步支持信用合作社在Corda区块链平台上进行国内和跨境支付。

模板消息营销秘籍,助你唤醒十万潜在用户

QQ 刚刚正式推出了小程序,这是继微信、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淘宝、抖音后第七个推出小程序的平台。显然小程序这种轻应用的模式已然成为大势所趋。 ———— 在小程序中,模板消息作为触达用户的主要途径之一,其待遇理应与远古巨头短信、邮件一样,拥有独立的营销方法和运营工具。然而因为种种原因,你可以从市面上轻易地找到一家短信服务提供商,却很难找到一家模板消息服务提供商。 国内首家小程序后端云服务平台 - 知晓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