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microSIM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商称micro SIM卡无法剪成nano SIM卡

2012-09-13 11:30 · 稿源:资讯索引
《开发商称micro SIM卡无法剪成nano SIM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国微信1000强月度报告(2019.3)丨 清博指数独家

1000 强整体表现较 2 月有所回暖,阅读总量增加了约7. 5 亿,在看数增加了近 300 万;在看数最高的TOP10 文章,“不会画出版社”上榜 3 篇; 123 个账号空降 1000 强,“一个有点理想的记者”上升了 6281 个名次;

李国庆谈90后 李国庆是怎么看待90后的?

4月22日,“王峰十问智库群”迎来“王峰十问”第三十期,此次对话的嘉宾是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和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期间李国庆谈到了对 90 后 00 后的看法,李国庆表示跟90后和00后沟通无障碍无代沟。

马化腾青腾大学演讲:人口红利正在向创新红利转变

4月23日,青腾大学战略升级发布会暨北大-青腾未来产业学堂启动仪式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举办。青腾大学宣布启动第三次战略升级,将原来的科技、文创、商业学堂分别升级为三大学院,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担任青腾大学荣誉校长。同时,青腾大学还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发布国内首个产业互联网课堂——“北大-青腾未来产业学堂”。“中国互联网到了一个转折点,人口的老龄化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挑战,但同时也会带来机遇,促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官方评测:简化操作 提升便捷性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官方评测:简化操作 提升便捷性 2019 年米粉节期间,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研发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 2 系列产品在小米有品V发布会中正式亮相,除了传统的有线版之外,还有一款可以不插线使用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接下来我们就将对这款产品进行深入的剖析。 和第一代的智米直流变频风扇相比,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在品质上依然非常精致,但是在价格上却更有优势。它的阳极氧化铝合金支柱具备更强的抗腐

特斯拉已经开始交付 3.5 万美元 Model 3

据外媒最新消息,特斯拉公司已经开始向订户交付 3. 5 万美元版本的 Model 3。但对于特斯拉已经交付了多少辆 3. 5 万美元版本的 Model 3,尚不得而知。

复联4票房25亿 刷新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纪录

4月30日,根据猫眼电影发布的消息,《复仇者联盟4》电影于4月30日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25亿人民币,刷新了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票房的记录,此前这一记录的创造者是《流浪地球》。

广东移动:基于浪潮分布式存储容纳百亿文件,让电签业务提速2倍

导语:如今,电子签约(简称电签)已经成为各营业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开展绿色办公的优先选择。面对电签平台建设过程中百亿量级文件所带来的数据存储挑战,广东移动部署了浪潮分布式存储AS13000,不仅满足了海量数据的存储需求,而且还具备高稳定性、高可用性优势,让电签业务办理速度提高2倍以上。正文:我们身处一个不确定性显著增强的新数据时代,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技术带动了新应用井喷式发展,数据成为了新时代的石油、

芬兰总统批准加密货币供应商监管法案 将于5月1日生效

4 月 26 日,芬兰财政部宣布,该国总统已经批准了一项监管加密货币供应商法案,对象包括交易所、托管钱包提供商和加密货币发行者。

三星未来 10 年投资 1160 亿美元研发非内存芯片

据彭博社消息,三星电子计划在未来 10 年左右投资 133 万亿韩元( 1160 亿美元),以取代英特尔和高通在制造先进芯片处理器(非内存芯片研发和生产基础设施)方面在全球的领先地位,加快对全球半导体行业的控制。三星目前在从服务器到智能手机的存储芯片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它计划在 2030 年前加大对半导体的投资,创造 15000 个生产和研究工作岗位。

蚂蚁矿机S17 Pro今日14时再度开售

蚂蚁矿机官方发布公告,比特大陆推出的搭载第二代7nm芯片的S17Pro将于 4 月 24 日 14 时再次开售。此次发售的矿机为S17Pro 50T和S17 Pro 53T53T两个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