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当当都看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当发布电子阅读器 取名“都看”售价599元

2012-07-25 09:55 · 稿源:资讯索引
《当当发布电子阅读器 取名“都看”售价599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任买科技:抢先发力挺进To B市场 提升平台竞争力

近几年以BAT为代表互联企业纷纷挺进To B赛道,依托“云”科技的优势不断创新业务模式。紧随其后,越来越多的金融科技公司也在追逐潮流而上,抢占细分优势赛道。任买科技在日前于北京召开的“焕新·连接·共赢”启新发布会上正式宣布打造B2B2C平台,全力开启金融生态圈的构建之路。 打造科技竞争力,凝聚B端势能 自 2017 年以来,面向企业级服务的市场就开始备受关注,行业巨头的引领和资本的助力使B端成为了新风口。相较于服务消?

爆火JEET AIR耳机再次开启预售,两个月五次预售高管公开致歉

以“丑”出名的JEET蓝牙耳机品牌,奉行“实用主义”理念,深耕简单务实的操作体验,没有花哨的外形,但打造出了轻奢级的音质,不到四百的售价足以媲美千元耳机,在越来越重视品质体验的用户群体中颇受好评,以2019年新推出的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为例,上线不到2个月时间,就开启了五次预售,甚至官网都被用户抢爆了,为此JEET耳机高管还公开致歉,正督促产线抓紧一切时间生产,保证充足的供货(如下图)!这次事件,想必有更多?

三星Galaxy A系列落地保定 年轻化手机记录精彩生活

2019年 4 月1 7 日,三星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亮相保定。保定素有“京畿重地”之称,是京津冀地区中心城市之一。而三星Galaxy A系列是今年上市的中端旗舰产品,配备了当下的前沿科技,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和更加全面的创新体验。三星Galaxy A系列拥有出色的屏幕配置、人性化的智能交互和时尚多样的外观,性能强劲,活力十足,为保定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年轻化移动互联生活体验。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 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

2019电视盒子排行榜:这四款电视盒子口碑逆天!

现在很多家庭小孩子都是家中爷爷奶奶带,在家里总会观看电视节目,小孩子观看电视节目内容健康度很重要,而现在绝大多数家庭都是用电视盒子,那么市面上有哪些适合全家用的电视盒子呢?下面这四款电视盒子的口碑超好:一、 泰捷电视盒子网红泰捷电视盒子是唯一一家做直播技术的盒子厂商,虽然现在不做直播,但当年做的直播技术无人能及,服务了数千万用户,技术实力过硬,对电视盒子的技术优化更是高人一等,对各种内容选材把关上?

USDT用储备金帮Bitfinex覆盖8.5亿美元损失,挪用资金还是过桥贷?

4 月 25 日,纽约州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 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加密交易所 Bitfinex 损失 8.5 亿美元,随后使用 Tether 的资金进行秘密弥补。

魔舵MAZZUCATO进驻中国新闻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在杭州创翼 1928 文化创意园举办,会场布置从魔舵MAZZUCATO的开创设计作品RIM系列中汲取灵感,主舞台采用腕表石英面表盘的多层结构设计,半圆形的LED显示屏以时间刻度作为装饰,会场的两侧摆放着象征RIM系列灵感来源的跑车与机车,并安排多位模特进行腕表的动态展示。 发布会于下午14: 00 正式开始,在舞团表演的暖场过后,主持人致辞并邀请魔舵MAZZUCATO的品牌创始人及设计师Simone Mazzucato先生上台,为在座的嘉宾和

吸尘器哪个品牌好 否决手持吸尘器越贵越好

吸尘器买什么牌子?越贵越好吗?很多人根据常识,认为一分钱一分货,越贵的东西一定越好。手持吸尘器越贵越好,这是真的吗?答案自然是否定,手持吸尘器小编今天就用事实告诉大家,即使是同样价格的吸尘器,它们也会有很大的差距。你会发现,事实上,你选择的是昂贵的,而不是正确的。 吸尘器哪个品牌好 否决手持吸尘器越贵越好 吸尘器买什么牌子?越贵越好吗?很多人根据常识,认为一分钱一分货,越贵的东西一定越好。手持吸尘器越贵?

搜狐2019第一季度总收入4.31亿超预期 减亏超预期

2019 年 4 月 29 日,搜狐公司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第一季度搜狐总收入为4. 31 亿美元,同比减亏50%。视频同比减亏超40%。除去汇率变动影响,搜狐公司第一季度总收入将为4. 57 亿美元,同比增长1%。

“AI矩阵”打造自动驾驶高端人才生态

为贯彻国家发展战略,助力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探索和促进人工智能领域在自动驾驶细分领域的人才培养,中关村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基地携手北航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百度,依托北航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优势学科地位和所取得的成果,以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研协同育人新模式开设全国首个自动驾驶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班,打造自动驾驶高端人才生态。AI 矩阵作为中关村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基地旗下专注于人工智能领域科技创新孵化服务的品?

苹果用什么蓝牙耳机?最受果粉欢迎的五大爆款耳机

自从IPhone7开始取消3.5mm接口,并推出AirPods后,很多苹果用户都更愿意选择一款蓝牙耳机搭配使用,那么苹果手机到底适合用什么蓝牙耳机呢?请看以下五款苹果粉最喜欢的蓝牙耳机吧。1.网红实战派:发烧级JEET W1S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上市一年时间,销量已经冲进京东前三,每次新品上市都会引发抢购狂潮。JEET蓝牙耳机之所以深受大家喜爱的根本原因是,JEET作为平价耳机,但音质与高端耳机的差异仅为7%,店铺好评高达98%的同时,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